Monday, December 28, 2009

X'mas 2009 ~ Midvalley & The Gardens










很多人都喜欢在每年十二月的时候,跑遍城中的商场,和圣诞装饰来个合照
感谢老公仔,去年和今年都陪我一起颠,因为我的固执,因为我的坚持
我们都一定会去 One Utama, The Curve, Midvalley, Sunway Pyramid, Pavilion 等大型商场
今年我俩的时间表,真的让工作排得满满的,但是感谢老公仔,依然抽空陪我到处去拍照
好开心!今年的已经大功告成啦!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