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My Love

~ My dear LX3 in X'mas style last year ~
Luckily, I took a photo of you using Stephanie's camera...

* I miss you so much ~ ! *
Photo taken 24.12.2009 @ Westin, KL

现在 我深深感受着 有些东西真的不是用钱 就可以买回来的~
虽然相机和手机都是身外物 虽然我只拥有它们 短短的一个多月 ~
但精心为相机编织的彩虹绳花了我不少心血和时间 ~
手机上的白色靴子是从国外买的 还有当天才刚挂上去的 E 字是好友送的圣诞礼物 ~
拥有它们的时候 那份喜悦 那份珍惜 ~ 所以不是再买过 就可以弥补我心中的痛! >.<
下落不明的它们 现在在哪里呢? 我好想你们哦 ~

回顾文章:
抢劫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