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Silver Spoon Trattoria @ Menjalara

2010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四 晚
今晚是好姐妹婕的生日 自然就成为我俩品尝美食的好藉口

拍照时偷偷把美人倩影摄入镜头内

Pesto & Boconcini Foccacia

Caesar Salad

Creamy Mushroom Soup

Wild Mushroom & Asparagus Risotto

Creme Brulee

Gelato


万万没想到在甲洞的住宅区里 隐藏着一家如此优雅的意大利餐厅
今晚的膳食 我俩选的一律都是素食 全都很好吃
其实餐单上还有许多我俩期待尝试的食物
所以我俩一定会再来光顾 ^^

最重要的是 ~ 婕 生日快乐


Silver Spoon Trattoria

1st Floor, Wisma Menjalara,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6277 0445

2 comments:

  1. 我也有经过这间餐厅,正想着要不要去试试呢,看到了你的post让我确定了,周末就去!

    ReplyDelete
  2. 很好的情调,
    有机会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