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悠长假期

一个星期上班五天的朋友 
从昨天就开始享受长达最多九天的悠长假期 
而我的假期从现在开始长达四天 
下个星期五就一切恢复正常 

四天假期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明明有好多事情待办 却怎么一直觉得很空闲 
应该是懒惰细胞又开始作祟啦 :P

筹备已久的相簿 终于送去打印 
据说需要较长的时间 所以唯有耐心点等待 
现在要开始筹划第二本 因为有点上瘾啦 

每次假期总爱往外跑 不知怎的这次有点不一样 
比较向往窝在爱巢里睡到自然醒 
躲在自己的小天地 做自己爱做的事 

但明天依然要早出门 
因为要去我最期待的书市 我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的 

如果你和我明天拥有相同的节目 或许我们会有缘碰面  


Love is not just looking at each other, it's looking in the same direction.
~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