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818 心情

最近没什么更新 因为脑袋一片空白 
忙碌的工作让我回到温暖的窝就只想休息 
人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对我只是因为我懒惰 :P 

眨眼间已经嫁作人妇三个月 生活如常 
唯一不同的是不必像以前要赶在下班后和老公仔约会去 
现在是有心情就出门 懒惰就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

慵懒的婚后生活是短暂的 应该要好好珍惜 
最近正细品伊莉莎白 • 吉儿伯特写的 《约定。带着爱去旅行》 
每周固定追看 《华人星光大道》 偶尔也追看港剧 
所以后遗症是让我迟迟没办法完成我俩的 Photobook 哈哈哈 XD 

再过十天就有一连四天的假期 其中一天要去逛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 
之前看见博友淑萍在 FB 写 
“ 想要去书展走,可是家里的书都没有看完。 
 是不是理智一点,坐在家里看书最好?” 

对我来说 每次大型书展都不容错过 
就算不买书 到场去感受一下书香气息也好 
不过问题是我每次都不会空手回家 所以我家也有好多书都还没看 :P 

节目行程超满的上半年已经过去了 目前只剩两项计划尚未履行 
依我看 这下半年的时间应该就是好好策划和完成它们吧 ;) 


Eunice 笔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