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储蓄老朋友

我很少看台湾连续剧 
所谓 “很少” 大概一年一部 
上一部是去年看的 《犀利人妻》 
上上一部是前年看的 《下一站幸福》 
要么不看 要么我看的都是大赞的台湾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很爱情偶像剧的名字 
要不是今年第 47 届金钟奖横扫 7 个大奖 
其中包括戏剧节目奖 男女主角 导演 编剧  
这几个大奖 就足以让我对这部剧探个究竟 

现在是凌晨 1:15am 
一家三口今晚又到 Publika 约会去 
回来以后两位大小爷自己找节目 
我忙着把最后两集大结局追完 
这精彩的 90 分钟让我又哭又笑  
其中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剧中的道理 

熟女魅力第十二条 : 
 至少要有两本存折 
 一本储蓄财富 一本储蓄老朋友 


金钱 我不多 
老朋友 有好多个 
认识二十几年的 认识十几年的 认识十年的 ~ 

我觉得认识十年以上的老朋友 
到今天还能够每一两个月见一面 
吃个饭 聊个天 可真不容易啊 ~ 

还有几个感情好像亲姐妹般的 
不用多说 心照啦 ~ 

老朋友 
你 你 你 还有你们 ...... 统统都被我收进存折里了 ~  


5 comments:

  1. 认识十年以上的才算是好朋友老朋友,那我也有,珍惜珍惜^^

    *这这几天更新很多hor!我周末多不上网,去追看回了。

    你与Felicia见面了,好棒哦!也才知道原来你们是同学呀^^

    那个dreamz我听说很久了,就是没去过>_<

    ReplyDelete
  2. 我很少很少看连续剧,但是犀利人妻和下一站幸福我都有看!!
    真的很赞!

    我的老朋友不多,但是都是可以交心的,已经佷感恩了。。。

    ReplyDelete
  3. 老朋友就是那种不必常常见面也会很知心
    所以我都会很珍惜和老朋友的情

    ReplyDelete
  4. 是啊,只要拥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就觉得好满足了。

    我觉得,男生反而比较少像女生这样有这么“痴缠”的好友,他们或许有,但不会像女生这样无所不谈,掏心掏肺(我家阿叻就没有,他的好友应该就是我了)

    ReplyDelete
  5. 你也那么夜睡哦!

    你的好老朋友看见这一篇,一定甜入心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