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31 岁

其实 去年已经迈入三字头 
那时候正在坐月子 有子万事足 
对于 30 这个数字真的没什么感觉 

那时候老公为小樂办理报生纸 
护士在妈妈的岁数那栏填上 29 
老公问 “ 以年份来说不是应该 30 吗?” 
护士答 “ 孩子出世的时候 妈妈还没生日” 
而当天正是我 30 岁生日后一天 

明明相差两岁的夫妻 
却在孩子的报生纸上发生趣事一桩 
所以我赚到了!哈哈哈 XD 

今天活了足足 31 年 
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以前妈妈常说 “ 以后你做人阿妈你就知啦! ” 
说真的 好多事情我现在终于明白 

我以前常常对老公说 
我不要长命百岁 有 60 年命就很好了 
如果真是如此 我的人生已经过了一半 
这 31 年来 我到底有一个怎样的人生 
而未来剩下的日子 我又到底想要怎么过呢? 

生日愿望 * 希望上天再赐我一个小生命 * 
说真的 能够当妈妈的感觉 真好!^^ 

最后对自己说一句 ~ 生日快乐 继续努力幸福下去 ♥ 


* 小樂在妈妈的生日前夕 送上一份很 sweet 的礼物 
  1Y3W5D 的小樂终于勇敢地踏出十多步 一口气走了很多次
  从妈妈怀里走去爸爸那里 再从爸爸那里走回来妈妈怀里 
  Oh ~ My dear baby Kayle !!! Mama loves you so much !!!  

14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祝你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希望你愿望成真哦!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加油哦💪💪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哦!!!
    你收到最帮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愿望成真,也希望你们一家永远幸福快乐。

    我一直认为年龄只是数目,人活着,最重要开心。

    ReplyDelete
  7. 生日快乐^^
    祝你愿望成真!
    孩子是我们最棒的礼物。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 祝你愿望成真!!一直幸福下去,小乐好棒!

    ReplyDelete
  9. 幸福漂亮的年輕媽媽
    祝福你如意如願哦
    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我愛你

    ReplyDelete
  10. 31岁了?没关系,age is just a number!

    祝你生日快乐~ 快快给小乐添个弟弟/妹妹 :p

    ReplyDelete
  11.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实现!! XD

    ReplyDelete
  12. happy birthday to u once again!!!
    may u big wish comes true....

    ReplyDelete
  13. 生日快乐~希望你愿望成真!!明年家里添个新成员陪你庆生。

    ReplyDelete
  14. double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