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Magenta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2013 年 4 月30 日 星期二 晚 
最近吃好料的频率很强 
尤其是这一季的庆祝日子特别多 
搞到过了整整一个月才轮到发这篇文 

其实这晚也不是为了庆祝什么特别日子 
纯粹隔天 501 公共假期不用上班 
这晚又跑到这家最靠近我家之一的商场闲逛 

说真的 我认真算过 
我平均一个月可以来这里报到最少六次 
有很多家餐厅都还没机会分享 
尤其是报到最多次的 Food Court 
哈哈哈 XD 


如果有谁不明白 到底什么是 Like Father Like Son 的意思 
可以参考这对父子的表情 
心里肯定 OS 着 
“妈妈 你到底选好哪家餐厅了吗?” :P

好啦!就选这家 Magenta 吧!
原本这家是要留着姐妹聚会时来个贵妇下午茶的 
但却不知道这个约会什么时候才能够实现 
因为我们每次都是约晚餐时间啦!
哈哈哈 XD 

相信有来这里逛过的朋友 肯定会经过这个地方 
因为你一定会被那幅鲜艳的桃红色墙壁吸引 

从这个角度看来比较像 “正门” ?

Dilmah Ceylon Tea RM 6.00

这是小樂爸爸的那杯茶 
这杯茶的可爱特点是那个沙漏 
清楚列明需要花时多少分钟来泡茶 
~ 2 minutes for White, Green, Oolong Tea and Infusions
~ 3 minutes for Black Tea
~ 5 minutes for strong Black Tea.

 Cappucino RM 10.00

不用多介绍 
这杯肯定是我的卡布奇诺 
还附送一片饼干呢!^^ 

Pistachio Cake RM 12.00

开心果口味的蛋糕 
很少看到这款蛋糕 所以很想尝试 
但是这片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有点不新鲜的感觉

 Caramel Custard Pudding RM 7.00 

小樂爸爸点的甜品 
外层是巧克力 里头有香蕉 
上面那粒 Baby Puff 是小樂的 
那是某人的恶作剧 
虽然我把饼干拿开后有重拍照片 
但还是觉得这张比较 “可爱” 
嘻嘻 ^^ 

忘了说一声 
这是我们的夜宵 甜死啦  


Magenta
Lot G2-42,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 - 6211 1663

12 comments:

  1. 那杯茶真的好特别哦!还有个小沙漏的,是点茶了才附上的吗?
    还是每张桌子都有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也常到Publika晚餐,不过不至于一个月6次那么多。
    看什么时候偶然巧遇到你们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健爸爸:
      看到我记得要叫我啊~

      Delete
  3. Magenta,好久没有去吃啦~
    那个桃红色,漂亮吧!我也好爱

    ReplyDelete
  4. 我三八。。还没去过PUBLIKA。。不过知道里面真的有很多餐厅。。应该会试不完吧。。XD

    ReplyDelete
  5. Magenta,好像有听过。。

    甜点,我爱!

    ReplyDelete
  6. 我也觉得你最近去吃好料很频密,爽嘛!工作辛苦,休息时就该这样lol

    Magenta我喜欢那副墙!哈哈哈!!!
    publika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踏进一步叻>_<

    *上一篇的,你真好,带小乐去沙滩玩,我带我bb去langkawi都没有玩到沙 xDDD

    ReplyDelete
  7. 你最近吃甜品吃很频密,分明叫我羡慕jek!!:p
    我之前去这家商场有经过这家餐厅,还没逮到机会光顾~但现在有了小孩,比较少跑这么远的商场了。

    ReplyDelete
  8. Pistachio Cake 看起来真好吃,但是居然不新鲜?真叫人失望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