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充电之旅 • café Bouchée

2014 年 8 月 24 日 星期日 阴
每日一家咖啡馆是必定的行程
这天锁定北海一家新开不久的 café Bouchée  

另类三人合照


地点位于 Sunway Carnival Mall 附近的新店铺





新颖简洁的咖啡馆

店里最舒服的角落悄悄地等待着我们大驾光临
(谁要来抢沙发?LOL)

我们都喜欢这个安静的角落
轮流在这儿拍照留下倩影

* 自拍 *

Cappuccino

Latte

Lemon Cheese

Chocolate Mint

* 看到亮点吗?*

旁边的装饰成为小孩的玩具飞机 XD

请大家自动 ignore 右下图的馋嘴宝宝

有没有很好奇怎么会有第三者帮我们拍那么多照片?

答案是有朋自远方来(那个 “朋” 其实是我才对 LOL)
所以相约大学老友过桥来聚一聚


这位叔叔和不肯穿鞋子的大宝玩躲猫猫 故意把鞋子藏起来
最后大宝终于肯乖乖穿好鞋子 不在店里光着脚丫子溜达
值得一赞的是脾气温和的大宝面对陌生叔叔的作弄也没有发脾气
反而低声下气求叔叔把鞋子还给她 
大宝好棒!!!  


café Bouchée
No.39, Jalan Todak 6, Seberang Jaya, 13700 Pulau Pinang.
Monday to Sunday  8:00am-11:30pm
https://www.facebook.com/cafeBouchee

5 comments:

  1. 这个cafe装饰很美很特别~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噢~

    ReplyDelete
  2. 超舒服的一家~~ 现在我爱到那里蒲♥♥♥

    ReplyDelete
  3. 第一张大宝的背影有很抢戏!!噢~难怪你们能有这么多合照,我还以为幕后操手是大宝~XDD(开玩笑)不喜欢穿鞋的大宝,用她娘那个狠招就好啦!!:p

    ReplyDelete
  4. 我就奇怪怎么大宝也喝咖啡??原来。。。
    我每次见到大宝,她也很喜欢脱掉鞋子,不知道为何,哈哈哈哈。。。

    红,下次带我去。。。

    ReplyDelete
  5. 薄荷巧克力蛋糕应该好吃,我最近也在研究这口味的蛋糕食谱,希望会成功,哈哈。
    大宝还是好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