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宜兰台北 • 夏】 # 17 之 台北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回顾文章 :
【宜兰台北 • 夏】 # 6 之 总结行程表

2014 年 6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
每次去台北都会尽量安排跑一趟亲子馆
上次到 信谊 这次到 樂童樂
原本的计划是趁爸爸去南港展览馆工作的时候
独自带孩子去亲子馆玩乐消耗半天等爸爸
后来行程改成这天一家三口一同前往  


樂童樂早上 11 时开门营业
我们早半小时抵达被告知今天刚好有团体预约
所以请我们中午 12 时再回来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说唱不长说短也不短
庆幸附近有美麗華百樂園可以溜达消磨时间 ^^

台北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这里是收费的室内亲子游乐园 价钱如图



一进门就可看见柜台、鞋架、贩卖区和储存柜

这是一面涂鸦墙 小孩可以在这里用粉笔自由作画

再往里面进就是一整个大球池

这时候的小樂 刚满两岁一个月
在马来西亚未曾去过付费的大型室内游乐场

看着身边的大哥哥大姐姐 小樂显得有点不敢靠近他们
在球池里也只想粘着我而不想玩

就连这滑梯也是溜一次就不想玩了 XD

孩子你今天是心情不好吗?
没关系不勉强 如果你不想在这儿玩 那我们往一楼去吧!^^

这里是农场主题

墙上的动物头部可和身体作配对
但我觉得这个高度好像不太适合幼儿玩哦 ~

旁边有两棵可怜的果树
其实是让幼儿学习如何把水果挂在树上
但全程我都没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 XD

小樂比较感兴趣的是种萝卜拔萝卜
“ 嘿哟嘿哟拔萝卜~ ”

小樂很认真地什么都想种 LOL

来!我们一起去Shopping 啦 ~

不过商店的货品好像都被大家一扫而空哦!(噗 ~ )

这层楼的中间是两排商店街
但或许是周末的关系 这条街老是挤得水泄不通
想要拍照其实真的有点难度 XD

厨房小天地永远是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
那时候的小樂还不太懂得分享 总会和其他小朋友争抢某种物品
爸爸不放心地探头看看孩子

拿到的食材并不多 有什么就煮什么吧

爸爸 请你吃!^^

在甜品店制作雪糕也很好玩
就靠磁铁把雪糕吸上来 再放到甜筒上

妈咪我开动啦!

突然小樂冲进商店把收银机抬起后拔腿就跑!!!
收银机不算轻而他又跑得快 手里还拿着雪糕
孩子你到底想干嘛?!XD

原来小樂要把它搬到较空旷的地方玩啦!
我想他心底应该不想有人来和他抢这玩具 XD

汽车维修中心

其实就三台靓车摆在那里而已 >.<

旁边有个小小的手工区
但我没注意她们做什么手工

这里置放小桌椅提供小朋友玩训练小肌肉的游戏使用
但可以看到的是家长们都只坐着聊天
(全场唯一有椅子的地方)

所以我们只好坐在地上玩钓鱼 哈哈哈 XD

很意外地绘本区是最不受孩子们青睐的
基本上架子上的绘本都没人看
现场也没看到有家长进行亲子阅读
我想应该是其它游戏比较吸引孩子们吧 ^^

全场排队队伍最长的竟然是这个电动汽车

不会自己操控驾驶盘和踩油门的小朋友
就可以启动电子模式由家长操控

Eh!!!等等我啦 ~

时限是跟着跑道绕一圈
如果想继续玩就得重新排队
除非平日没人就可以一直持续玩啦 XD

后来发现 The Curve 也有这种电动汽车游戏
价钱是 RM10 玩十分钟(超贵!)
(那天看到 Lek 写 JB 的才十分钟 RM6 )

自从让小樂在那商场玩过一次后
从此经过那里必定以最快的速度 “逃走”
免得孩子上演哭闹的戏码(说穿了只是妈咪吝啬 XD)

最后我们在这里待了大约一个小时
就回到美麗華百樂園去吃午餐
希望下次可以再到台北体验不一样的亲子馆
最重要的还是尽量避免周末周日去

台湾 等我哟  


台北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 289 號 1F
電話 : +886 8502 9915
http://www.fun-kid-fun.com/

1 comment:

  1. 台湾亲子馆的规模真的有棒,是说连我看到也想一起玩。超市游戏应该会很热门,孩子们争先恐后“购物”去!!电动汽车我们之前在i-city有体验过,可以父母陪同感受驾驶乐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