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宜兰台北 • 夏】 # 15 之 拉拉芽創意生活(喜舖永和分舖)

回顾文章 :
【宜兰台北 • 夏】 # 6 之 总结行程表

2014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 
话说希望到台湾亲自摸摸实品
才决定添购哪个喜铺包包给自己
从宜兰到台北的隔天早上
爸爸需要到南港展览馆工作
要等到下午才和我们会合
所以我安排到拉拉芽創意生活(喜舖永和分舖)走一趟  

从南京东路捷运站
分别在忠孝复兴站和忠孝新生站转了两趟车
到顶溪捷运站下车
先步行五分钟到世界豆浆大王吃早餐
再步行 20 分钟(大约一公里路)到拉拉芽去

说真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挺佩服自己
一个女人带着一个两岁娃儿(坐 Seebaby 手推车)
转两趟捷运(只是搭电梯上上下下就够累)
然后再走那么长的一段路(加上那时候是夏天)
如果重新让我选就应该直接付钱搭计程车就好了嘛
又何必那么辛苦呢 ~

不过当看到这一面墙的喜铺包包
就把累和喘这两个字抛到九霄云外去啦!XD

我算好时间
抵达拉拉芽差不多是上午 11 时半
(这才惊觉在路上花了快两个小时 LOL)

之前已经通过 FB 联系
说过会在这几天抵达台北时来拉拉芽玩
当时店里只有芽子一人(拉拉有事会下午才到)


这次的行程
其实还身负另一项重任
那就是代购(噗 ~)^^


我自己则迟迟拿不定主意到底想买哪一咖
图中试背款式为 紫漾 Mini CT-Bag 2.0
最后到今天相信你们都知道我买了哪一款吧 ^^

当时两岁的小樂
背起这 Baby B-Bag 1.0 黑迷彩 大小刚刚好哦 ~

这小子也毫不客气背起就不肯还人家了
宝贝 这咖包还没付钱的啊 ~

这天一共买了三个喜铺包包
一个是帮我堂嫂买的 B-Bag 2.0 牛仔很蓝
一个是帮靓妈 Vivi 买的 Mini CT-Bag 2.0 紫噗
还有一个是买给我家小樂的 Baby B-Bag 1.0 黑迷彩

拉拉芽无提供刷卡服务
所以早就准备好七八千大洋(台币啦!XD)埋单
那种感觉真豪爽!!!可惜包包都不是我的啊 ~


分享一件贴心事 ~
当我在店内忙着东探西摸其它喜铺包包的实品
店家芽子很老实地告知
店内只剩最后一个 Baby B-Bag 1.0 黑迷彩
但很遗憾的是包包上有少许小瑕疵(一个擦不掉的小白点)
我问她 “那怎么办?”
芽子马上致电喜铺总公司询问安排调货事宜
请他们隔天把包包送到饭店去(免运费)
结果隔天晚上真的就收到小樂的喜铺包包啦!
你说喜铺是不是很贴心?大赞!^^

拉拉芽店内最贴心的事还有这个游戏区
我全程在拍照聊天都不需要照顾孩子
因为现场有太多对小樂来说很感兴趣的玩意儿
所以妈咪我可以继续办正经事 ^^

反之我终于有空坐下为孩子拍特写时
小樂竟然给我这种表情!!!
现在是怎样?!觉得被干扰了吗?
哈哈哈!!! LOL

Shopping 完毕 芽子坐下一起聊天
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 但感觉一点都不陌生
小樂还忙着讲故事给姨姨听呢 ~

后来拉拉提早回到店里
让原本想离开的我又继续多聊一个小时
但是现在却完全想不起
到底那天我们聊了两个小时多的内容是什么
哈哈哈 XD

Anyway 有缘千里来相聚
我感激你们亲切和热情的态度
让我对喜铺的印象更加分
谢谢你们的招待
有机会来马来西亚的话
记得来找我和小樂哦 ~

记得我们的咒语 “玛丽玛丽轰” =)

拉拉芽創意生活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 179 巷 18 號
+886 2 8925 3937
週二至週六 10:30 - 20:00
消费方式:现金
https://www.facebook.com/lalayaliving


回顾文章 :
帅气型格迷彩喜铺 CIPU 亲子包
七彩缤纷格子喜铺 CiPU • 情人节礼物

8 comments:

  1. 哈哈哈!下次就搭计程车吧,因为台湾的计程车收费还挺便宜的,合理!
    他们的壁纸跟喜铺那个彩色线纹包包有像哈哈,就连椅子什么也有喜铺包的款式好可爱哈哈!
    原来拉拉芽子真的是拉拉芽子(废话xD)
    亲切友善的服务往往会令人花钱也花得开心舒服的,喜铺服务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壁纸和彩条包包,根本就是拉拉芽的 Logo 啊 ~

      Delete
  2. 一次过买几个包感觉就是特别爽快!!
    服务超贴心的!有机会我要去CIPU专柜看看(虽然已经有几个包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你还要买哦!
      可以考虑买 Baby B-Plus 给孩子们一人一个!!!

      Delete
  3. 有机会重游台湾,阿猫也要到这里参观。
    阿猫的彩色条条就是CIPU和拉拉芽合作的作品
    看到他们家的墙纸真的很有亲切感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猫:
      原来你也喜欢拉拉芽哦 ~
      我原本也是先看中彩色条条,后来最后买的却是马赛克包 XD

      Delete
  4. 这里绝对是妈妈与孩子的乐园^^
    妈妈可以顺道买妈妈包包...

    还以为你来来singapore后再去taiwan...
    原来已写到15...16 ...
    继续加油...游记有时还真的需要股"冲动" 慢慢写...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siaw Life :
      真不好意思,新加坡和台北游记都是陈年旧事 ~
      对啊!像你说的所谓 “冲动”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跑去哪里找 XD
      不过我希望有始有终,可以努力把去年台北的夏天游记完成!
      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