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宜兰台北 • 夏】 # 19 之 桃園羊世界 + 采楓蔬食

回顾文章 :
【宜兰台北 • 夏】 # 6 之 总结行程表

2014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 
这天的行程是和友人约好到郊外游玩
由于要在指定时间和友人会面
我一醒来就先整装自己
等我好了才准备叫醒小樂
结果从浴室一出来就看到这有趣的画面 ^^

这小子的睡姿是目前我拍摄到最经典的一张
大家能够想象这张床到底是有多舒服吗?XD

熟悉台湾交通工具的朋友
一看到这颜色都应该认识它吧!
在饭店用过早餐后
我们就搭计程车到台北车站去
接着从台北乘搭高铁去桃园 

友人每逢周末就回桃园娘家见孩子
所以就约我们到桃园去半日游
她的弟弟一家也会加入我们
三家人六大五小浩浩荡荡去 《羊世界》

小樂热情拥抱相隔一年没见的小姐姐
第一次见面是前年同游 木栅动物园

《羊世界》 的入门票是每人台币 60 元(可抵园区消费 30 元)
另可购买鲜嫩牧草(20 元一把)喂食羊群

小樂抱着整把牧草随着大队入园

哈罗小羊!大家可好?^^

当时才两岁一个月大的小樂个子还很矮小(对啦!这篇是一年多前的旧文 XD)
每头小羊长得都比小樂高 刚开始他有点害怕所以坚持要爸爸抱抱

慢慢开始 Warm Up 以后才敢站在小羊的面前喂它们吃牧草

后来就拼命往它们嘴里塞牧草 还喃喃地说 “羊羊快点吃 ~ ” XD

小樂其实很喜欢看动物
所以假日亲子游或出国旅行都尽量带他往大自然跑
第一次来台北就去 木栅动物园
这次就去 宜兰宜農牧場 和 桃園羊世界
(下次再回来台湾可有任何适合亲子同游的提议?)

喂食小羊感觉也有点像和它们玩拔河的游戏 XD

喜欢摄影的小樂爱黏着友人先生说 “我要看叔叔拍的照片” LOL

园内供有小孩玩水的天地
大伙儿一早就准备好替换衣物
可惜小樂不肯下水一起玩

看哥哥姐姐们玩得多自在愉快啊 ~

但小樂只想坐在亭内享用在 7-11 买的哆拉 A 梦小蛋糕
(好怀念当年还在使用大眼娃水杯喝水的小不点 XD)

饮饱食醉才想加入大队的小樂 对这个打水的玩意儿感兴趣

最后蹲在旁边这样玩水也爽 =.=

大胆的小樂很快就和大家混熟
看他后来都会要求友人的弟弟抱抱
完全把自己的爸爸妈妈抛到九霄云外了XD


这个电动车车很有趣(我忘了需要投币多少)
就这样让小孩在路上走着 时间一到(大概几分钟而已)就会自动停止
我很好奇工作人员到底怎样把每部被遗弃在路边的电动车车归位
因为沿路就有好几部挡在路中间 感觉很 “阻街” LOL

喂鸽子

喂兔子

妈咪的眼睛必须一直盯着小樂

因为喂食兔子的饲料很像小饼干
我担心小樂也想尝尝 XD

园内还可以乘搭小火车

每趟需投币 50 元(好贵!XD)
但只要小小孩喜欢 当父母的肯定奉陪啦!^^

感谢友人帮我们拍一张全家福
* 我到现在写文才发觉我们怎么没来个全体大合照呢? *

其实这家羊世界的规模也算小
毕竟绕一圈的话应该一个小时内可以搞定
台湾胜在这类型的地方选择多收费便宜
所以就算每个星期去一家不同的也很 OK
可惜马来西亚就没有这种福利 =.=


羊世界休閒教學農場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 382 巷 1-5 號
電話 : +886 3 4266987
营业时间 AM 9:00 - PM 6:00
www.goat-world.com.tw


下一站 医肚子去 ~

小樂和小姐姐合照



今日午餐来到 采楓蔬食 享用健康套餐
我们点了田园蔬菜汤面和西班牙田园炖饭
还各别配上每日时汤、沙拉、甜点和饮料

吃饱后就到友人家去坐一坐
小樂跑去找友人先生 老公则陪大哥哥下棋
三家人挤在小小的客厅 非常热闹 ^^


感谢友人的热情款待
傍晚时分我们就搭高铁回台北
准备赴另一场晚餐聚会
这时候的小樂已经累得昏睡啦 ~

(待续......)

3 comments:

  1. 这座教学农场好特别,不仅仅提供生态的学习,还提供玩水与机动小游戏的设施,入场费也平民。小乐只是个子长高了,脸蛋还是维持不变耶!!

    ReplyDelete
  2. 听起来很壮观的一日游,但是没有大合照看哈哈!
    佟b也很爱看动物!这个记下,下次有空闲行程可以带他去(哈哈哈,行程还是以我为主xDD )
    台湾福利真的很好,入门票便宜已经是最好的事了!
    小乐其实一年多前跟现在根本就是一模一样啊!!只不过长高而已。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这样的教学农场,很容易的消耗一个早上或下午的时间,而且收费也不贵啊,可惜我们这里很少有这样的农场。

    小乐现在用新水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