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夏游台北 2017】 貝兒絲樂園 - 甜點王國 (市府馆)

* 慎入!* 
照片比文字多好多!!
出游的时候就已经拍了一大堆照片
如果不分享,真不知道当初拍来干嘛!LOL

先说说当初做功课的时候
比我早出发一个月的街坊珊
已经推荐这家 【貝兒絲樂園】
那时候刚好市府馆闭馆翻修要六月底才重新开幕
管理员也不确定开幕期间会不会是我们旅游的日期
所以没关系如果到时候还没开幕
我们就直接去板桥馆的冰雪童话主题馆

* 期待期待 *

从官网价钱表的理解
我独自带二小去玩应该需要花费约 900 元
但当天却不是哦!


201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这天爸爸出席国际食品展
妈妈带两个宝贝去玩 ~

妈咪选择不搭计程车 要挑战带两枚搭捷运

偏偏一进捷运小娃就吵着要抱抱 那大娃就坐进娃娃车好了
 看这四连拍妈咪和哥哥的表情几乎没变 弟弟则动不停(晕啊!)

从台北车站到市府站
由于娃娃车必须乘搭电梯所以一定要从 2 号出口到地面过马路
(不然的话直接往 1 号出口最方便)
在红绿灯前刚好发现身后看到台北 101 耶

过马路直走就找到万世大楼

走进去就看到 【貝兒絲樂園】 在底楼

电梯门一打开就看到 【场馆介绍】

来!先说说新张优惠 ~
由于甜点王国新张所以免费登记成为会员
(平常入会费为 NT100 / 每位孩童)
既然成为会员当然享用会员价
就这样入门票变成 550 元
节省了近乎一般的费用哈哈哈 xD


从电梯往入口处
这里是置物柜和娃娃车停车处

进场前先量体温和消毒

旁边就是洗手台

看那鸭嘴延伸器
还有小凳子让不够高的小朋友垫垫脚
这个设计真的很贴心啊!

进门后先把鞋子放好

橱柜也摆设了一些商品

门口坐着一只超大的绿色熊熊
马上喊两枚来一起拍照
大的摆好姿势小的在神游
小的回神大的已经准备溜走了
所以要拍两兄弟好看的合照真的很困难
(有图为证啊!xD)

首先看到的游戏区是一家迷你咖啡馆
里头什么都有,应有尽有,非常可爱啊!

这里是烘焙区 有许多款式的蛋糕和面包



最开心的应该是这小子吧!
一直不停说 “mum mum” “mum mum”
儿子啊!这些是玩具,不能吃的吖!

原本这张是打算阳阳一岁正日那天 PO 在我的 Instagram  的
结果当天我把这件事彻底忘记了 xD

这里是饮料区

连 Espresso Machine 都有!!!

烤面包机和水壶

茶壶茶杯

甜点

啤酒桶

【爱丽丝咖啡屋】

第二站是菜市场 【果漾小市集】





开始采购咯!

竟然还有 scanner 耶 (可惜没有声音)
还有那收银机的荧幕也做得太仔细了吧!xD

接下来是 【大胃糰子铺】





木质的日式甜点做得很精致
我一直要盯着阳阳免得他把玩具送进嘴巴

我好喜欢这个少女系木盒子
买回去收私房钱多好啊!呵呵 ^^


石磨

还可以自己动手开工做糯米团子哦(假假啦!xD)

收拾这堆小球是最头痛的!!尤其是打翻一箩筐的时候!!LOL

这个是【榨榨果汁机】 但小樂完全没兴趣
小孩可以玩水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
怎么今天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呢?好奇怪啊!LOL

这里称为 【糕点圈套区】

实际上就是玩静态游戏区

绘本




这小娃什么都想玩

“wow wow” (那是小猫啦!隔壁的才是小狗!)
对他而言 四条腿的都是 “wow wow” xD

“妈咪你看!我打鼓!”
抬头一看他这身造型
马上回溯到我小学时也是学校乐队小鼓手呢!

为什么我总是病人?!LOL

【变装点心盒】


很多衣服和装饰品任君挑选

这一套看起来怎么有点怪怪的?!哈哈哈 LOL

伐木工小樂说 : “我是光头强!”

最后穿到不舍得换下来的是这一套
每个男孩都有王子梦 哈哈哈

这位小娃就很勤力帮人家抹地
我和小樂走到哪儿 他就跟着我们爬到哪儿

【危哆圣代工厂】


小樂轻易地在里面活动
一直喊 “妈咪进来!妈咪进来!” 
哎哟宝贝,妈咪进不来啦!

况且还要看顾弟弟呢!
你看!弟弟也要爬进去一起玩啊!


哈罗!面包超人!
(说真的,我完全不认识这号人物 xD)

小樂骑摩多

阳阳坐车车

还要推车车 =.="

【贝尔甜圈堡】





阳阳!!
((忙着拍照的妈咪已经来不及阻止 ~ ))

【旋转木马】 和 【棒棒糖舞台】

大姐姐带动唱

还有熊星人一起跳舞
但小樂没兴趣 自个儿溜去玩了

【育婴室】


【洗手间】

【威力轻食馆】

家长门票含 100 元餐饮抵用券及 50 元商品抵用券

所以我直接点了一杯 100 元的洋甘菊柚香绿茶

玩了近三个小时 阳阳已经要充电啦!!

我猜想 小樂的电含量应该还有一半!!
哈哈哈 LOL

下次如果再来台北
或许会去板桥馆的冰雪童话主题馆 

貝兒絲樂園 甜點王國主題親子樂園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萬事大樓BI(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https://www.facebook.com/bearsworldtw
http://www.bearsworld.com.tw/

5 comments:

  1. 这家贝儿丝大楼我也有经过耶哈哈,那时走去Marais拿货有经过。我觉得贝儿丝真的很有诚意,两家不同主题但都一样好大好有诚意,孩子好喜欢就是了哈哈。
    我孩子都大你的那么多了两个合照还是很难的,习惯就好xDDD
    那些烘焙的,蛋糕咖啡的会把芹b搞疯,她最爱厨房玩意了哈哈。
    一样有球池,我孩子最爱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谢谢你的分享,介绍那么棒的亲子馆!让懒惰的我省略时间,不用做功课!LOL
      对,孩子的合照肯定是同一款至少要咔擦十张八张才勉强有一张可见人的!xD
      我个人也很喜欢这里,我老公看到照片说,下次他也要去!哈哈哈

      Delete
  2. 带着两个孩子你还可以拍那么多照片!真的很佩服你!太厉害!
    弟弟看起来也很享受呢!这里的一切都很有诚意!所以一次入场是限时三个小时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一进场的时候没什么人,马上到处咔擦咔擦,哈哈哈!
      对啊,每次入场限时三个小时,其实时间很够,早上十点玩到午餐时间就去吃饭!

      Delete
  3. 哇好好玩的样子!
    带孩子去这样的地方他们会不舍得走呢,哈哈!
    哥哥这件星星的上衣我家Aden也有,不过是没有袖子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