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和妳泰亲密》 之 我们来了!

一直以来很想来个单身之旅
但勇气和顾虑让我迟迟未能动身
从台湾 “生活” 了一周回来
脑海里又萌生 “我要去旅行!” 的念头
(不明就理的请参考我的夏游台北日记 LOL)

我想短期内出发
时间大概四天三夜
地点最好是我不想带孩子们去的 XD
结果我想到了 --- 泰国曼谷
对!我的护照从没有过泰国的印章
我也说不出为什么不曾到泰国去
可是一想到如果独自一人
在一个陌生的国度加上语言不通
我又提不起勇气啊 ~
(看到这里可能许多朋友都会 OS:泰国一点都不难好不好!呵呵 ^^)

想了好几天
突然 💡 我想到她

3/7 临睡前,我发了封简讯
“Dear,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Bangkok?”
在线的她马上回应我
我俩简单聊了一下
后来要陪阳阳睡觉
所以说明天再续 ~

4/7 上班前,我俩互发了几封短讯
把大概方便出游的日期和心仪的航空公司说一下
午饭时,继续把搜寻结果拿出来讨论
下班后,继续讨论合适的航班时间和机票价格
同时也翻查街坊珊
2015 - 2016 年的泰享亲子游记做功课
临睡前,我们决定好航班和旅店
说明天再聊 ~

5/7 上班前再次确认说
若没问题我俩的曼谷之旅就这样敲定啦!
所以进公司第一件事就是买机票和订旅店!
(老板看不到老板看不到老板看不到 LOL)

人生第一次说走就走
第一天问一下,第二天聊一下,第三天就定好啦!
原来这种感觉好爽啊!!!(以后也要常常这样 xD)

可能常去泰国的朋友会笑我
其实去泰国特别是曼谷根本不需要害怕什么
但毕竟人生路不熟凡事都有第一次
说不定这次以后轮到我每年回乡
哈哈哈 LOL

201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
这趟闺蜜之旅算是老天爷促成的!
女友 L 乘搭 Jetstar
SIN-BKK 0710-0835
而我乘搭亚航
KUL-DMK 0750-0855
你们说这不是老天爷特别眷顾的嘛!

美中不足的是我俩从两个国家出发
抵达曼谷还要是两个不同的机场
唯有约好直接在旅店聚集吧!

虽然我不是阿莲出城
但却是第一次独自搭飞机(有点小兴奋)
虽然航程只有短短两个小时
但足以让我好好享受那两袖清风的痛快
(我到底想表达和我家那三枚一起搭飞机是有多痛苦万分吗?
我也觉得自己好好笑啦!哈哈哈 LOL)

感谢老公摸黑出门送我到机场
这趟没有带娃娃一起出国
终于有机会第一次尝试
Self Check In Kiosk & Autogate

接着进到机舱里
我开始期待被安排和帅哥坐在一起
两个人分享三个人的座位
我坐靠窗位他坐靠走道
结果 ...... 来了一对小情侣
两人轻声细语甜甜蜜蜜
我索性闭目养神
反正昨晚才睡四个小时半 💤

两个小时后飞机准时降落
三两步快速地领行李和电话卡
再用 Grab 找司机(刚好门口就有!)
一个小时后抵达旅店和闺蜜相聚
现在首要任务是医肚子 ~

好啦!《和妳泰亲密》正式开跑!
我讲的不是游记开跑哦,是旅程开跑!!
这篇真的超新鲜出炉啊!

现在是当地时间 11:30am
曼谷你好,请多多指教!
Sawadeeka ~ ~ ~


8 comments:

  1. I've been to BKK with my bff too, just the 2 of us, like what you are doing now...

    It's a nice place, remember to shop til you drop!!
    ENjoy enjoy!!

    ReplyDelete
  2. 我还想问你几时出发!原来已经到了!Enjoy!!

    ReplyDelete
  3. I am going to BKK with my bff too in December

    Enjoy your trip, BKK is a nice place for food and shopping

    ReplyDelete
  4. 姐妹团很爽!虽然我脑子还停留在日本但是你让我期待我的曼谷姐妹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爽!如果齐人更爽!
      喂,你好了啦!刚回来又要出发了!
      羡慕死我啦!!!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