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香港... 我来啦!

2008.04.14 (Monday) Part I

凌晨 2:30 ,的士司机准时抵达在家门前,前往 KL Sentral 去,再转乘 3:15am 的 AeroBus (每人RM8 )到吉隆坡 LCCT 机场去。

我们是乘搭 6:30am 廉价航空亚航 AK50 班机直飞澳门,估计 10:15am 抵达澳门国际机场。

~飞机准时起飞,我们出发咯!~

~上飞机啦!~

我们选坐靠窗的位子,当韦翰正和周公约会时,而我就欣赏着美丽的云海和日出哦!

~美丽的云海和日出~

9:50am 飞机提早降落,我们就从机场搭的士(澳门币55)到港澳码头,再转乘 11:00am 新渡轮(每人澳门币140)到香港。

~踏在澳门天空下的土地上~

~新渡轮~

一小时后,我们就抵达香港尖沙咀广东道的中港城。由于我们都太饿了,就决定先随便吃点儿东西,所以就走到热闹的中港城里的金牌坊吃午餐。哗! 当时正好是午餐时间,所以超多人的,连位子都很难找耶! 结果,找好位子后就在旁边最靠近的档口买了一碗 “什锦车仔面”,另加一杯柠蜜,共港币32元。


吃完后就得想办法走到尖沙咀弥敦道,本来想已经没有力气了,最好直接搭的士去。谁知道,走到咨询处去询问方向时,柜台小姐叫我们走到对面街,一路直去走10分钟就到了! 哈哈!


果然! 距离真的不远,但是,当我们从广东道走进海防道时,我开始有点担心...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找的是香港九龙尖沙咀弥敦道 36-40 号重庆大厦台湾宾馆,而沿路我一直看到的都是一幢一幢残旧楼宇,根本不像是什么酒店之类的。

这家台湾宾馆是我从网上找到的,决定选择这家宾馆的原因有两个:
1. 地点和交通很方便,
2. 价钱也很便宜,才 USD29.00 per night. (我们住两晚)。

走着走着,终于找到啦! 《重庆大厦》 这四个字尽入眼帘,立刻到 A 座的升降机直奔 3 楼。

当房门打开的那一霎那,我俩都愣了两秒钟!
1. 房间真的超小,长度就跟床一样; 而阔度就像照片中,镜子里的倒影一样,一步登“床”。
2. 床铺竟然是一张上下床,而不是两张单人床。

坦白说,我们都很失望啊!!! 简直想哭了...

(待续...)

1 comment:

  1. wah...finally got posting ald!!

    i really enjoyed reading....!!

    you two got couple bags somemor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