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回信

当我回到房间 看见我的信件贴着这些邮票的时候 我好兴奋哦 !


我久违的回信,终于寄到我家啦 ! 谢谢邮差叔叔 ! 其实我之前也很坏,一直猜想邮差叔叔会不会把我寄出去的信弄丢了,害得 “她” 收不到我的信,更别说要等她回信啦 ! 哈哈,现在可好啦 !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再次谢谢邮差叔叔,下次我可不敢再怀疑您啦 ! :P

这是一封从泰国寄来的信件,上图那五张邮票当然也是泰国的邮票。

写信给我的是一位女生 Ora,今年 10岁。
她是我从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助养的一名儿童。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收到她的回信 !
现在,我得想一想下一封信该写些什么...

当初决定当世界宣明会的儿童助养人
心里其实只想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和 Ora 通信的心情
跟以前和笔友通信的心情
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该如何用言语来形容
如果您愿意亲身体验
如果您也有兴趣参与儿童助养计划
更多详情 欢迎游览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在此 我衷心地代孩子们向您说声:
“感谢你改变了我们的一生”
** T H A N K ~ Y O U ! **


3 comments:

  1. i am thinking of sponsoring a child too, need to ask more details from you ! =p

    ReplyDelete
  2. elaine:
    feel free to ask!

    thank you for being generous to the children!

    they need our help!

    chat more in msn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