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Bye Friendster

昨天 尹突然问我 如何取消 Friendster 的帐号
我愣了一下 问她 为什么要取消呢
她回答说 因为很久没玩 以后也应该不再玩了
所以决定取消比较好

哦 说的也是 我也很久没玩啦
保留着也没用 免得以后有什么麻烦
所以 尹 只要几个 click 就好了

首先 在首页右上角 [Setting] 按一下
进去后往下找 [Cancel Account]
然后回答简单的问题 就搞定啦
前后不需要 30 秒

为什么我那么清楚?
嘻嘻 因为我的帐号也刚刚取消了
以后我不再玩 Friendster ~ BYE !!! ;)

1 comment:

  1. hmmm... you remind me that I've long time didn't log on to friendster. Really long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Gotta go and do some safety set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