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电视剧 《女头家》



之前有一段很长的时间 都没在家里看电视
这么巧 有一个晚上 没出门
晚上十点钟 坐在客厅 陪妈妈看电视
电视里播着的正是《女头家》第 18 集
有追看这部剧的朋友 应该都会记得
那一集 林曦的妹妹 林冰 还有妈妈 刘玉枝 双双离世
我的天啊 怎么会有这种事
怎么有那么棒的电视剧 我却不知道呢
哎呀 您知道吗 单单这一集 赚了我多少眼泪

过后我上网去找回之前的剧集来看 了解一下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不过 还是没有机会看完之前所有的剧集 因为线路太差啦

从那一晚开始 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 晚上十点钟
我都必定准时报到 守在电视机前
最好笑的是 连妈妈都好奇地问 怎么最近你好像很得空在家里看电视
哈哈哈 妈妈 没办法 不看不行啊 剧情太紧张 真扣人心弦

终于 明晚就是大结局啦 ~Yeah~ ;P

其实 追剧真的很辛苦 所以 我现在已经不爱看电视
每次都是下载后 三四天就可以看完一部港剧
真不明白 每天看一集 怎么过瘾呢

补充一下:《女头家》里饰演高天耀的庄惟翔
其实是我的小学同学 他人蛮帅的 不过演技就有待进步 :P

若您有兴趣了解更多 可以到 The Iron Lady : Facebook 讨论区




5 comments:

  1. 庄惟翔? 他的原名是不是庄炜祥?以前小学的时候有点婴儿胖的那个?难怪一直以来都觉得他好面善。。。哈哈!
    常常也有看您的部落格,写得很好!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很抗拒看酱的戏因为我很容易哭。。。不看为妙!!哈哈

    ReplyDelete
  3. ntcy:
    对~是庄炜祥!
    1994年吉隆坡侨南华小6H班.

    请问您是哪位?我认识您吗?
    我们应该也是小学同学吧?我是6M班的.

    谢谢您的赞赏,我会加油的!
    请问我可以阅读您的部落格吗?

    谢谢!


    Red:
    太子妈~哈哈 谢谢您光临!
    您以后要照顾两位太子 应该会很忙的啦
    可能想看都不能看 嘻嘻

    很喜欢您部落格里分享小宝贝的一点一滴
    我是从事幼儿教育工作者 所以会有点感触

    如果您有兴趣
    我们有提供父母的课程
    帮助爹地妈咪和宝宝一起成长
    再联络 :)

    ReplyDelete
  4. 哈哈!真的是他啊!
    在小学的时候,我的一位小学同学已经很" 迷" 他了,就是那种小学生的“暗恋情怀” 啦!当时我还觉得他胖胖的,我真是慧眼不识“靓仔”!!!:P

    Btw, 我们曾是小学三年级的同班同学,那是你是我的班长,之后就没有在同班了。六年级的时候我是 6K。不晓得你记得吗,三年级的时候我是插班生,刚转校的时候,常常在上课的时候哭的那个。。那是我啦!

    一直觉得我和你很有缘,或许这就是缘分,在茫茫人海中我们都遇上了几次。我也是就读于 USM 的!有天我在 Foyer Dewan 经过理大华文学会的档位,也看见你的名字,因为你的姓氏比较少有,所以我想那应该是你 :) 后来也忘了在什么情况地下发现了你的 blog..

    我的 blog 还在创建中,完成了以后,一定不会忘了告诉你的。

    你的网购站的 idea 真的很不错啊!会尝试光顾。。哈哈!加油,大忙人!!

    希望有天我们能成为朋友,因为我本身也奇怪我好像“常常” 在人生的某一天遇上你那样。。。保持联系

    ReplyDelete
  5. ntcy:
    怎么可能?快点告诉我你的中文姓名!
    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三年级 才九岁 您很棒呢!可以记到现在!

    再来 大学时期 你念什么科系?
    是理华人吗?2005 还是 2006 毕业?
    怎么我们这么有缘 却一直碰不到面?

    我的天啊!
    我还有很多问题想问您 可以 msn 吗?
    eunice1806@hotmail.com

    总觉得我们的故事好像
    幾米 向左走 向右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