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17 Again

昨晚看了这部电影
故事说男主角不满意目前的生活
觉得当年错误的决定 换来今天失败的人生
一直怀念 20年前风靡一时的自己
希望可以回到过去 重新再来

这是一部喜剧 由年轻帅哥主演
剧情桥段虽然不新鲜 但反映出现代人的心态
重点在于回到 17岁后有机会重新检视自己的人生

看完电影临睡前 我好认真地在想......
中五毕业 继续念中六 上大学 出来社会工作 这样就过了十年...
如果回到 17岁 我的人生会和现在一样吗?

如果没念中六...
如果没去理大念书...
如果当年选择出国...
如果当年当了空姐...
如果当年没离开你...
如果当年就这样嫁了...
如果这样...
如果那样...

那么 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那么 我还会爱上老公仔吗?

您呢?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 我想...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