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38.5 度

哦 我回来了
昨天发高烧了
烧到 38.5 度
又腹泻又呕吐
完全吃不下任何东西
医生说只是一般感冒发烧
不是什么流感 别担心

唉 好久没生大病了
一病就这个样子
好辛苦哦

现在的我好多了
大概是昨天一直不停地睡觉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
反而整个人清醒了
待会儿应该可以上班去吧!


后补篇:
早上如常去上班
还是没胃口吃午餐
可是肚子超饿 一直在响
可怜我整整一天没办法吃东西了
怎么办呢

老板娘看我这副猫样
叫我还是回家休息吧
结果顺道再去看看医生
医生换了一些药 再给两天 MC
希望这次可以快点康复
我要去睡觉了 睡醒再说吧 !

写于同一天下午二时半

2 comments:

  1. 你怎么近来老是和病菌做伴?
    好好照顾自己健康啦!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近来” “老是” ??
    我上一回什么时候生病啦?? :P
    谢谢您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啦!
    既然您是我的朋友,下次就请留您的大名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