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Read & Relax

最近和老公仔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好地方
是一家环境舒适的漫画店
每人只需最低消费一杯饮料
就可以窝藏在这儿看一整天的漫画

当然这里除了漫画 还有许多不同种类的书籍和杂志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杂志都是每个月更新的哦
这样一来 我每月购买杂志的开销就可以省起来啦 ! :P

七月份的最新杂志

借了其中几本咖啡书籍

杂志架



不同的角落 不一样的感觉

这个地方 很宁静 很舒服 我们上次去就呆了好几个小时
我差不多把七月份的时尚杂志都看完 ~ 嘻嘻 !

只要加入成为会员 每年会员费仅 RM50
就可以免费把书借回家看 每人最多五本 为期七天
除了看书 也可以上网 或者把电影电视剧 DVD 借回家看

我想 以后假日没事干时 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

欢迎光临,请上一楼 ! :)

悠闲士阅读馆 Read & Relax

Lot 29, 1st Floor, Jalan Prima Setapak 3,
Off Jalan Genting Klang,
53300 Kuala Lumpur.
Tel.:+603-4023 1319

Business Hour:
Daily 12pm - 12am
Every Thursday Off

7 comments:

  1. only rm50 per yr! HOLYSHIT! it's so damm worth!!

    ReplyDelete
  2. junfei:
    so you faster move back to KL la~
    then you can enjoy this too! :P

    wanjye:
    没办法,生活太忙碌会让人发疯的,
    所以还是得想想办法,多疼疼自己!:)

    ReplyDelete
  3. 很靠近我家罢了咧~ 做莫没发现到的??
    这是现代版图书馆,有创意!

    ReplyDelete
  4. 格拉蒂斯:
    好一个“现代版图书馆”! 我喜欢!
    人家2006年就开始营业了,
    我也是最近才无意中发现!
    哈哈哈... ;P

    ReplyDelete
  5. 我昨天才寫明信片給伊薇跟她說我想開一閒像這樣的咖啡館,今天就在你的部落各看到有人已經實現了。唉~

    等我回去馬來西亞時一定去光顧。(順便問老闆要不要開分行,或請人。哈哈!)

    ReplyDelete
  6. 小曼:
    哈哈哈...不用找那老板开分行的,
    如果您有兴趣,其实Jim有更多的想法,
    我们可以计划一家更多元化更完善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