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老公

转瞬间已经注册结婚一个月
不过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只是更加习惯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

老公不允许我再叫他 “老公仔”
每次叫错都逼我再重叫

原来他真的很喜欢我叫他 “老公”
哈哈哈 XD

每次他想听我叫他的时候
就会先叫我

老婆 ~
老公 ~

老婆 ~
老公 ~

老婆 ~
老公 ~


(* 不要打我 嘻嘻 ^^ )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6 comments:

  1. 我老公都不给我叫他老公,因为upgrade去老公后,什么都是理所当然,往往会变得没有情趣,不会珍惜他的付出。你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那個還是沒有改口,我們天天都喊著大家叫慣的花名XP

    ReplyDelete
  3. 好冷啊!!! **大打冷抖,快快拿棉衣穿** :p

    ReplyDelete
  4. Careen & Joanne
    哈哈哈
    我俩刚开始在一起就一直叫对方
    老公仔 老婆仔

    可能那时候大家都认定了
    所以很喜欢这个称呼

    现在走在街上也比较敢大声叫老公
    嘻嘻 ^^

    moli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