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出嫁前的除夕夜

2011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三 除夕夜 

今天是出嫁前在佘家过除夕夜吃团圆饭 

原以为心情会有点依依不舍 
因为三个月后即将成为陈家媳妇 
所以明年的除夕夜肯定会变得有点不一样 

每一年 爸爸的四兄弟都会聚在大伯家庆除夕 
准时傍晚七时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一起吃团圆饭 
饭后就聊天看电视玩游戏 然后等长辈派红包 

自从和老公在一起 他家和大伯家只相隔一条街 
所以我俩都各自在家吃晚饭 然后老公就会步行到大伯家小坐 

明年 不一样的事情就是 
我和老公会先在夫家吃晚饭 然后两个人一起步行到大伯家小坐 
我依然可以在除夕夜和年初一 看到我最爱的爸爸妈妈弟弟
大伯大伯母三叔三婶四叔四婶堂哥们堂嫂们堂弟们和小堂侄儿 

所以我今晚的心情如常 完全没有依依不舍 

嘻嘻 ^^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2 comments:

  1. 漏了一样的就是:步行到大伯家派红包;)

    ReplyDelete
  2. 格拉蒂斯: 
    我还真把这件事给忘了呢!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