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元宵节之新年结束的感想

想知道每个人是不是越长大 就对农历新年越没有感觉? 

可能有些人会因为可以与久久才见一次面的亲戚团聚而感到兴奋 
但我家的亲戚大部分都在雪隆区 而且经常见面吃饭 
所以完全感受不了那种兴奋和期待 

小朋友最开心就是可以拿到许多红包 但我不是小朋友 
我曾经和老公说 今年是最后一年有资格拿红包 
明年就要开始派给人家 而且新婚第一年还得派双份 
所以今年一定要到处找亲友拜年 拿多多红包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的说法 那炽热的天气让我根本懒得出门 

我年初六就开工 日子如常 
感觉上开工后就 feel 不到新年的气氛了 

还记得年初九凌晨大家都在拜天公 烟花炮竹响了一两个小时 
我躺在床上很努力地想要睡觉 因为那一刻的我 头疼的也快要爆炸了 

至于新年的美食鱼生肉干年饼年糕零食汽水柑等 
全都与我有缘无份 谁叫我从上个月开始生病到现在 
一共看了两次西医一次中医 目前还在吃中药调理 

再来就是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礼物是一朵玫瑰花 但不是真花也不是假花 
是一朵会在黑暗中发光发亮的玫瑰花灯饰 
老公说如果以后心情不好 希望我可以望着这朵花 
心情随着它绽放魅力的光芒而变得心情好一些 
恕我一直无法拍出一张像样的照片 所以没办法分享 

和老公在家吃饱晚饭 就讨论我俩的新房布置 
想像着我那 8 尺长的大衣橱 里面只剩下 1/4 的空间放老公的衣物 
平凡的情人节 就在拥着未来的梦沉寂而过 

我想 在这两个星期内做最多的次的事情就是看电影吧 
年初一《新少林寺》 年初四《最强囍事》 元宵节《天天好天》 
三部电影都在同一家最靠近老公家的 MBO Kepong Village Mall 看 
反而最想看的《我愛 HK 開心萬歲》却配合不到对的时间  

老实说 过新年对我来说还真有点闷 
感觉上 我平常的日子过得还比较精彩些呢 哈哈哈 XD  

不过有几件事情值得记录一下 ~ 
 我俩趁着假期把日本签证办妥了 
 久违的小学聚会让我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到好友 Felicia 的新居拜年 也看到她美美的台湾婚纱照花絮 
 最后就是已经确定我婚礼的婚纱和晚装 
  其实有点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但又怕失去新鲜感 
  所以大家还是等五月婚礼结束后再看吧 嘻嘻 ^^ 


您呢?您的新年好玩吗?

再次恭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健康 平安 幸福 快乐哦 ~~~ 

1 comment:

  1. 长大之后,对新年就不那么期待了。新年只是有一个很好的借口,可以给自己放个长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