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东京の恋

2011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三 晴 
好友都知道我爱日本的程度 
只可惜东京蜜月暂时无期限被搁着 
很高兴认识 Jackie 和我分享关于日本的情况 
感谢她细心透彻地解答我的疑虑  
 
* Jackie,好多謝妳啊,喺妳提醒咗我,Quota 唔好亂用,所以依家忍住先,
到时下次再去我就可以大玩特玩哟!:D
 

所以到场去支持 Jackie 陈家仪 「东京之恋」 新书分享会是一定要的啊!嘻嘻 ^^ 

老公问我新书分享会是不是10点半开始 我只应了一句 “嗯” 
但当我俩 10 点就坐在舞台前的时候 老公才发现其实是 11 点 
老公 我不是存心骗您的 只是纯粹想比较早到而已 呵呵 ^^ 

结果 Jackie 很容易就发现我 而且还主动上前搭讪 
她为人好亲切 我当然马上要求合照 免得待会儿排长龙嘛 

然后她还预先为我签书 不用等新书发布会结束 

新书分享会开始 

由于 Jackie 是香港人 所以短短 30 分钟是以粤语作幽默精简的分享 

舞台上的主持人是星洲副刊副主编卓衍豪 
而蹲在我面前为他们拍照的是大马著名主持人洪嘉惠 

特别喜欢这本书名 《东京の恋》  因为我是恋上东京 哈哈 ^^ 

美夢宅急便  谢谢您可爱的飞机造型回形针夹 

还有这本别致的小笔记本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Jackie,到时出版京都 大阪 北海道 请记得通知我一声哦!唔该晒!:D 


1 comment:

  1. 對於作者來說,最大鼓舞莫過於原本素不相識的朋友成為忠實讀者朋友。每當有人告訴你,她竟然一日內讀完你拼了數月所出的著作; 又或者,她如何重視你的新書發佈會; 甚至乎,你還在為這本新鮮的作品到處宣傳,打書的時候,她已期待你下一本書,只差點沒有預付來証明她支持的決心已而。那份支持,無疑是我寫作生涯的維他命。 Eunice,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