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Wedding Photobook

今年最棒的生日礼物是姐姐送我的 
Photobook Professional Series XL 17.5" x 12" (80 pages) 
这本相簿比我自己买的更大更多页 
所以决定以这本作为幸福婚礼全纪录的相簿 
从策划 选照片 排版 设计 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里面记载着我俩的爱情故事 求婚 注册 注册小蜜月 海边婚纱照 过大礼 
结婚当天从早上到晚上每个细节 结婚礼物 爱巢 婚戒等等  

皮质的封面 订上我俩的名字 

- 首页 - 

- 爱情故事 - 

- 小蜜月 - 

- 婚纱照 - 

- 过大礼 - 

- 造型 - 

- 迎娶 - 

- 敬茶 - 

- 出门 - 

- 午宴 - 

- 晚宴 - 

- 进场 - 

- 惊喜 - 

- 爱巢 - 

- 花束 - 

实在没办法在这里分享全本80页 

姐妹们 下次聚会记得提醒我把它带出来哦!  


4 comments:

  1. 很棒噢~~真的很class一下囖~~有水准喔
    喜欢。。下次我动工时,要捉你来我家一趟。
    那那那。。不能推噢~~非来不可!!!

    ReplyDelete
  2. 很棒哦~~ 不过有的直接定80页的吗?
    这个整个要多少$

    ReplyDelete
  3. Felicia:
    知道啦!即call即到,得未? :P

    蓝蓝:
    Pro Series最少是80页的
    这是最大的尺寸 原价RM1152
    姐姐应该是25折的时候买的 很划算 ;)

    Sock Peng:
    谢谢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