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Tokyo Street @ Pavilion

2011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晚 
专程来这儿 却发现还没开张 还要多等五天 ...


2011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三 晚 
等到开张后  却没办法第一时间来瞧瞧 现在终于来啦! ^^ 


从自动电扶梯上来 进入眼帘的是这个地方 
我和老公说的第一句话是 「乍看有点像日本羽田机场的江户小路」 
但相似度当然也只有一点点而已啦 因为真正的江户小路是这样子的 

照片源自网络 

我  雜貨 

看到 「Zakka」 这个字眼 就让我想起东京的吉祥寺 下北泽等雜貨天堂 
当初筹备的功课一下子涌进脑海里 我又想念东京啦! 

写着 「東京」 的大灯笼 乍看像浅草寺的 「雷门」 大灯笼 

这个 「鸟居」 是用来挂许愿字条的 

积木版的 「东京铁塔」 

这条 「东京街」 共有 32 家餐馆和商店 
不过适逢今天是国庆日 大家都趁假期跑来凑热闹 
在人山人海的情况下有点寸步难移 更甭说是拍照啦 

樱花? >.<"' 

樱花树下留倩影 

我知道我疯了 ~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