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新爸语录

许多人都说 怀胎十月都要“有风驶尽来” 
但我都没机会“借肚行凶” 
因为老公的确是 100% 的好老公 • 好爸爸  

新爸语录 1 
午餐时间: 
老公传短信问 老婆今晚夜宵吃什么? 
我回复 你吃午餐了吗?现在就想着夜宵吃什么? 
老公说 不是我要吃的啦!是我的宝宝要吃的! >.<"'

新爸语录 2 
喜欢现在的老公 
喜欢每当我吃到一些不好吃的食物时 
老公会说 给我吃吧!
然后就从我手中把食物拿走 
这种感觉好幸福哦 ~ \^o^/ 

新爸语录 3 
吃完晚餐后: 
我说 我们两个人吃三份主食 好饱哦!
老公立刻答 是三个人啦!什么两个人! 

哈哈哈!对不起啦! 是我错!是三个人! 
感觉上我好像老是忘记宝宝的存在 
多亏老公不断提醒 现在是一家三口 嘻嘻 ^^ 

新爸语录 4 
现在的老公 
不管是睡醒时 在公司或家里看到我 
都已经不再是先叫 “老婆” 
而是挺起他的大肚腩 要碰我的肚皮 
对小樂说 来 Give Me Five !! >.<"' 

新爸语录 5 
老公习惯单手开车 
以前他的左手 都是牵着我的右手 
现在他的左手 都是放在我的肚皮上 
然后说 BB ~ 爸爸爱你和妈妈! 
而且每次都是一模一样的对白 真的是一字不漏 

有一次 老公又重复在路上讲几百遍 
我开始有点不耐烦 就代替小樂回话说 
爸爸 ~ 你讲了很多次啦!讲到我都会倒转来念! 
老公惊奇地问 倒转怎么念? 
很简单嘛 不就是 妈妈和你爱爸爸 啦! 

哈哈哈 好无聊的对话哦 
心想如果以后小樂真的会如此回话 
就真的是笑死我啦 XD 


 新爸语录心得  
我一点都不介意 
如果老公对小樂的爱会超越对我的爱 

我以后要教小樂讲的第一个词 非莫属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对老公说 
老公 小樂叫你啊 ~  


2 comments:

  1. 哈哈,真太甜蜜啦!
    迟点就像我们啦。。。不用吃,看着小贝比就饱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