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孩子 请别长大得太快

好友逗小樂玩的时候拍下这张我超爱的照片  

快满四个月大的小樂 现阶段超爱吃拳头 津津有味 ^^ 

昨晚老公还问我 怎么一直盯着照片看 
我说 好喜欢宝宝那爱笑的眼睛 闪烁着 ~ 

生产过程依然历历在目 仿佛是昨日的事 
怎么怀中的小宝贝 现在已经长那么大了呢? 

一边收拾小樂已经穿不下的小衣服 
一边把几件新 Rompers 往他身上度量 
啊?怎么宝宝突然长得那么快? 
这些都是 6-9m,9-12m 的 Rompers 啊! 

我对小樂爸爸说 
从明天开始 小樂每星期出门都可以穿新衣  

身上穿着妈妈网购的 9-12m Romper 
脸上挂着成熟的模样 怎么看也不像三个月的小宝宝 

小樂 请别长大得太快 妈妈好不舍得哦!  


6 comments:

  1. 哈哈哈!!小孩快高长大才好噢,你的宝宝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2. 小乐很可爱的!! 样子很成熟阿..ahaha..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想孩子太快长大,我会舍不得!

    *小乐很靓仔^^

    ReplyDelete
  4. 不舍hor!不要紧啦,改天再生多一个慢慢玩~呵呵

    小乐也是个很多衣服的儿子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