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愉快的 916 假日

2012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雨 
难得的假日 一家三口到城中去半日游 
平时周日也会带小樂出门 但都只是吃晚餐后逛逛就回家 
这是第一次 “正式的约会” 嘻嘻 ^^ 

精神奕奕地出门啦 ~ 

到目的地却睡着了 ~ 

期待了许久都没有机会光临这个地方 
今天专程早上九点就来这儿享用丰富的早餐 

Omelette

Creamy Mushroom Chicken Soup

Chocolate Cappucino


小樂 和 “ 煤炭屎鬼 ”

我忙着叹咖啡 老公忙着凑仔 

吃饱饱 下一站 ~ 



 走着走着甜品时间到 ~  
 
许留山 之 “ 芒果小盛宴 ” 

产后两个月时 经常嚷嚷要品尝大马许留山 
今天终于吃到 却后悔得不得了 
哎哟 人家好怀念香港的正宗芒果甜品啦! 

 小樂也正吃着他的 “ 甜品 ” 

一晃眼 几个小时就这么溜走了 
我的宝贝也累着了 ~ 


在此 要特别谢谢好友淑晶送的可爱小衣服 
穿着它 宝贝小樂显得特别可爱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笔电刚出院 
想写的文章 要整理的照片 堆积如山 
和笔电独处的时间 不成正比 

倘若为了写部落格 必须牺牲睡眠时间 我实在不愿意啊 
请体谅我更新部落格的龟速 

@.@ 凌晨一点钟  


4 comments:

  1. 好开心地早餐!!!我要计划着周末的活动了,哈哈哈!看到你们这样,我很喜欢,好久没有去Levain了。但是暂时不会带b去,因为那里很多人hor @@如果没有位子坐就麻烦。

    小乐的衣服很可爱!!!!可以问你的朋友哪里买的吗???

    你已经穿hot pants了!!!whee whee~辣妈!好瘦!

    *哈哈哈!我不会为写部落牺牲睡觉时间,晚上我超忙得xD xD
    做工午休时写啦,哈哈!我很早到公司,一大把时间写 =p

    ReplyDelete
  2. 照片拍得好好噢
    喜欢小乐的眼神 很吸引人呢
    那个煤炭屎面包+小乐的照片 很好看

    ReplyDelete
  3. 证明你blog瘾不会很深~lol

    这地方我一直都很想去,可是营业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去不成:((
    小乐的这件衣服帽子部份刚刚好可以这太阳也!
    那个煤炭屎鬼和小乐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4. ~珊姑娘~ :
    我不会太常有机会再去的,因为特殊的工作时间。

    对,其实我不太喜欢那里自助+狭窄的位子,带着手推车更不可能去楼上。

    帮你问了朋友,是从上个妈宝展买的。

    如果我说那条裤子是我目前唯一穿得下的,会不会被打?

    没办法,小樂睡觉后,我的私人时间才开始,唯有迟点才睡。工作没办法生文,就算午休也一样。 :P


    Felicia :
    谢谢您!
    是不是被小樂的眼神电到了呢?
    那张是当天我最得意的作品!
    呵呵 ^^


    Janelle :
    其实我的Blog瘾是很深的...
    但是在职妈妈时间不太够
    加上笔电发神经 得送进院去动手术
    希望迟些生文可以生得快一些 LOL

    我酱迟才去,我以为我很out了,原来不止我一个... :P

    遮到太阳咩?可能是我拍照的角度吧!

    我也超喜欢那张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