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灯笼

上两周和老公出外用膳时 看到对面的老杂货店挂满了灯笼 
那些琳琅满目的灯笼正是儿时玩的那种 
大部分都是动物造型 有金鱼 蝴蝶 公鸡 龙等 还有一些卡通造型 

我对老公说 我要买灯笼给小樂 
老公说 小樂还不会玩哦 
我说 没关系 今年是他的第一年中秋节 
点着了让他看着也好 反正明年16个月大就会玩了 
老公问 那要买什么款? 
我说 我要买松鼠 ~ 

妈妈买了两个灯笼回来 
一个给我 一个给宇轩表哥

这条金鱼好大条哦!

请问你是谁? 
我是小松鼠 ~

叽里咕噜中 ~ 
(他们俩正讨论什么时候要一起玩?)

看!小樂第一次玩灯笼!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1. 你真是好妈咪!!!!
    为小乐的第一个中秋就留下纪念=)

    我没有买灯笼,也没有月饼,哈哈哈,应该会使三个瓜在家面壁过中秋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开心 好开心
    那天看他小小只
    现在圆圆的 很Q
    他一定很好奇呢 看他的可爱表情 融化了半颗心呢

    ReplyDelete
  3. 小乐很好命!酱小就有灯笼了!

    ReplyDelete
  4. ~珊姑娘~ : 其实孩子让我想到小时候的自己,所以中秋就一定要有灯笼!哈哈 XD

    Felicia : 对啊 ~ 小小只那个长大一点点了 你什么时候再来看他呀 ?

    Janelle : 没什么好命不好命的啦!那个灯笼不值钱的!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