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 樂游台北 } # 14 : 舒果新米蘭蔬食 

2013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 
我们约好友人晚上八时用膳 
所以在 Dazzling Café Deluxe 品尝蜜糖土司后 
就离开微风广场  步行到八德路二段 

今晚  ~  晚餐吃蔬食

看到这个餐牌 让我有点傻眼 
原来整个套餐  一共有前菜 + 面包 + 沙拉 + 汤 + 主食 + 副食 + 甜点 + 饮料 
( 怎么可能吃得完啊?@@ )


我们六人点五个套餐 
我只拍了我和老公两人份的 
不好意思要拍友人一家三口的套餐 
毕竟不可能要求人家让我拍好照片才能吃吧!呵呵^^

每份 前菜 + 面包 + 副食 都一样 
沙拉 + 汤 + 主食 + 甜点 + 饮料 则提供多种选择 
我拿定主意 每样各点了两种不同的蔬食 
这样两个人就吃了 13 种不一样的食物 
结果下来 是真的非常非常饱啊!!! 

前菜 : 蓝莓山药 + 彩椒水莲 + 蒟蒻番茄

面包 : 迷迭香火柴面包(配面包酱) 

沙拉 : 时蔬棒沙拉

沙拉 : 翡冷翠醋香菇沙拉

汤 : 義式炖蔬煲 

汤 : 牛蒡腰果清汤

汤 : 米蘭南瓜浓汤

* 这碗汤是餐厅免费送给小樂的 好贴心哦! *

主餐 : 花香杏鲍菇

主餐 : 姜香白玉番茄面

副食 : 果香五谷炊饭

* 这个超好吃 我连老公那碗也一并吃掉了 *
(因为他忙着谈事情 :P )

甜点 : 枫糖桂花冻
饮料 : 洋甘菊香柚花茶

甜点  : 芝麻核桃奶酪
饮料 : 明日叶芦荟露

我很好奇服务生怎么可能记性那么好? 
他们总是能够直接把对的食物端在客人面前 
原来这张鬼画符就是答案  哈哈哈 XD 

小樂在欣赏街景 ^^ 

室内装潢 



舒果新米蘭蔬食 
适合爱蔬食或素食的朋友 
有兴趣可以点击 这里 看餐牌的详细介绍 

这家餐厅一直高朋满座 
友人必须预先订位 

谢谢你们带我们来品尝健康美味的蔬食餐 
这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感恩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北市中山区八德路二段330号
电话 : 02-2771-9292

营业时间:
11:30 ~ 14:30 (最后点餐时间 14:00 )
17:30 ~ 22:00 (最后点餐时间 21:00 )

http://www.sufood.com.tw/


回顾文章 :
{ 樂游台北 } # 13 : 贵妇下午茶 · 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é Deluxe
{ 樂游台北 } # 12 : 宁夏夜市
{ 樂游台北 } # 11 : 台北车站 K 区地下街(诚品站前店) + 站前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10 : 东区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09 : 台北第一餐 ~ 南京东路觅食记
{ 樂游台北 } # 08 : 兄弟大饭店 Brother Hotel
{ 樂游台北 } # 07 : 小樂搭机初体验
{ 樂游台北 } # 06 : 收拾宝宝行李 ~ 真不容易!
{ 樂游台北 } # 05 : 大家最爱看 之 战利品
{ 樂游台北 } # 04 : 8D7N 游记开跑
{ 樂游台北 } # 03 : 手信来咯
{ 樂游台北 } # 02 : 出发 + 手信
{ 樂游台北 } # 01 : 护照申请 之 一波三折

1 comment:

  1. 哈哈哈,这么健康,一定不ngam我!
    但是那餐厅的环境挺舒服的。而且食物看起来也相当那个不错^^
    还有免费南瓜汤给小乐,好贴心的服务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