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X'mas 2013

自 2008 年 每年的十二月
习惯跑到城中多家商场
拍摄圣诞装饰

2013 年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但依然忙里抽空去拍照
执意为圣诞留下一点点纪念  

One Utama

热气球 + 木马 蛮创意的点子
但却让我有错觉 可能用色有点像开斋节 LOL 

Tropicana City Mall
一棵超大的圣诞树 配上唱诗班
小樂开心地手舞足蹈 ^^

Summit USJ
参加婚宴 意外遇上 Ba-Ba-Ba ^^

Desa Park City
满满的灯饰 有点眼花缭乱 ^^

当下突然惊觉
原来我们前年也都穿着同一件衣服
七个月大的小樂还圆嘟嘟呢 ^^

KLCC
小麋鹿和大熊熊合照 ^^

到公园外拍更多照片
不过懒惰整理 ^^

Pavilion
圣诞正日 好拥挤啊 ^^

Fahrenheit 88

再次遇上唱诗班
小樂边伴舞边叫人家和他一起拍手 ^^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巨人的圣诞宴会?^^

Paradigm Mall

小熊世界 小樂最爱 ^^

遗憾错过了 Sunway Pyramid 的天使翅膀
另外也没拍 The Curve, Mid Valley & The Gardens

整体来说 
圣诞装饰没有很大的惊喜
甚至认出部分装饰是往年重复使用
应该是预算的问题吧 LOL

充满圣诞气氛的十二月刚结束
现在的商场应该都是红彤彤的吧!^^

HAPPY NEW YEAR  

9 comments:

  1. 你很有心!我没有拍摄圣诞布置得习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Eve:
      喜欢圣诞装饰
      喜欢融入欢乐的气氛
      几年下来形成一种习惯了
      呵呵^^

      Delete
  2. bangsar shopping centre是排名第一的对吗?我喜欢one U和bangsar的,你很有心,跑了那么多家逛装饰。相比,新山的广场真的有待加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什么排名?
      这个次序是根据我们去的日期
      相比往年,今年没有哪家是我特别喜欢的 :P

      Delete
  3. 你很厉害吖~ 我没有收集商场圣诞装饰的习惯,来来去去只会去常去的商场罢了。
    2013年只看过 Tropicana 的(因为在那里上班的关系),BSC 和 Midvalley 的再循环概念,BSC 的有震撼,其他俩也 so so only :P

    ReplyDelete
  4. 我今年只去到Pavilion & Sunway Pyramid的咯~ 遗憾没有去到Paradigm和One Utama的。
    小乐的麋鹿装好可爱!!!

    ReplyDelete
  5. 小乐的雪人装好可爱!!!还会逗其他小朋友,超级逗趣啦~~~
    以前我妈妈也习惯带我们每年去新加坡乌节路看圣诞灯饰,现在当了妈妈也想带孩子去看,感受一下佳节气氛,可是一直安排不到时间。

    ReplyDelete
  6. 你很有心,跑了那么多家商场看了那么多圣诞的装饰!^^

    小乐的红色白雪人的装扮好可爱!!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你很有心也! 看了都开心!
    我没有特意去看每家的圣诞装饰,有些去了几次都没有拉到佟b拍到照片还真遗憾>_<
    今年再来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