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 樂游台北 } # 22 : 天外天 • 精致火锅

2013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 
话说老公约了友人聚餐
对方是一对曾经留学台湾的北海人
此行的目的和老公一样
为出席台北国际食品展览会

他们相约今晚一起用晚膳
老公不停咨询我的意见想吃什么
但我不认识人家 又没有事先做功课
哪好意思点菜 所以全权交给他们做决定

结果离开台北地下街
准备前往用餐的地点时
我问 “那到底今晚吃什么啊?”
他答 “火锅”

什么?!大马没有火锅吃咩?!
四个大马人跑来台北聚餐
竟然不吃台湾菜 竟然选择火锅?
开什么玩笑啊???

OK!我知道自己的问题
才刚刚说全权交给人家做决定
结果现在又在那里嘀嘀咕咕
老公心里肯定 OS : “你讲晒啦 ~”
哈哈哈 XD

乘搭计程车直接到天外天和友人会合 

四人一桌共用一个大锅

好大的冰箱 众多的选择 新鲜的食材
让我看得目瞪口呆 (照片中的不是我啦 :P)

让我惊讶的是蔬菜也可以有那么多选择

相比大马的火锅店 真的不适合蔬食或素食者

张君雅小妹妹耶 ~

第二个让人发狂的冰箱 可惜当晚我没机会好好享受

连酱料也有 20 多种选择

汽水 茶包 啤酒

果汁

咖啡

真正让我为之疯狂的甜点冰箱 
这是我的主要晚餐 ^^

为什么大马的自助餐 都是木瓜、西瓜和蜜瓜?
而台湾竟然有奇异果、草莓、柚子、番石榴、水翁、鳄梨果、香蕉、芒果等啊???

16 种口味的 Haagen Dazzs 冰淇淋啊 ~ 这我也吃了不少!!!XD

回顾小樂当晚的表现
妈妈我给予的评分是 B-

或许是火锅店人多锅热 加上空间有限
小樂一直闹别扭不肯乖乖听话
妈妈只好抱着他走动
所以热食吃得不多

最后奖赏小樂一个 ice cream cone
(只吃了几口 那时候还不大会吃)
妈妈才能够好好享受甜点 ^^

还记得我刚才还在嘀嘀咕咕今晚要吃火锅的事吗?
老公后来问我 “下次还要再来吃吗?”
我不假思索地就回答 “要!” XD

这餐是友人请客
后来发现晚餐只不过 NT $499?!好值得啊!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这种精致火锅店???
一般 RM80-RM90 的都没有这般选择和品质 >.<




吃完晚餐 我们去喝咖啡  


回顾文章 :
{ 樂游台北 } # 21 : 台北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20 : 集食行樂 Maji Maji
{ 樂游台北 } # 19 : 师大夜市 + 永康街美食
{ 樂游台北 } # 18 : 水准书局
{ 樂游台北 } # 17 : 辽宁夜市
{ 樂游台北 } # 16 : 信谊亲子馆
{ 樂游台北 } # 15 : 九份半日游
{ 樂游台北 } # 14 : 舒果新米蘭蔬食
{ 樂游台北 } # 13 : 贵妇下午茶 · 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é Deluxe
{ 樂游台北 } # 12 : 宁夏夜市
{ 樂游台北 } # 11 : 台北车站 K 区地下街(诚品站前店) + 站前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10 : 东区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09 : 台北第一餐 ~ 南京东路觅食记
{ 樂游台北 } # 08 : 兄弟大饭店 Brother Hotel
{ 樂游台北 } # 07 : 小樂搭机初体验
{ 樂游台北 } # 06 : 收拾宝宝行李 ~ 真不容易!
{ 樂游台北 } # 05 : 大家最爱看 之 战利品
{ 樂游台北 } # 04 : 8D7N 游记开跑
{ 樂游台北 } # 03 : 手信来咯
{ 樂游台北 } # 02 : 出发 + 手信
{ 樂游台北 } # 01 : 护照申请 之 一波三折

12 comments:

  1. 他们的火锅的【内容】真的很赞!
    我去吃了马辣,真的好好吃!水果真的给到很有诚意,都是贵松松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哪止水果,连肉片、雪糕全都是!
      想起来又流口水了~

      Delete
  2. haagen dazs雪糕!!!
    我要去吃我要去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Vvn..:
      其实光吃雪糕都已经值回票价~

      Delete
  3. 台湾吃火锅ok啊哈哈! 我上次跟团吃过,而且那时给我们两人一桌自己吃很爽下!shabu shabu嘛!肉片薄薄一直刷来吃很不错! 而且酱料很多这个我喜欢!!^^
    看你这个, Haagen-Dazs吃多一点就值回票价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对咯!所以那天我吃最多的就是甜品和雪糕!^^

      Delete
  4. 材料很多很丰富,绝对不欺场!!

    我上次去台湾的时候也有吃火锅,非常非常值得呢!!

    ReplyDelete
  5. 这火锅料理也让人咂舌了吧,料那么多,还有haagen-dazs冰淇淋!完全值回票价!!!

    ReplyDelete
  6. 我喜欢吃火锅,可是在台北的时候吃的火锅都不好吃!你这家的材料好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真的好多!根本没吃完!下次再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