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宜兰台北 • 夏】 # 8 之 下午茶 smith&hsu + 湛盧咖啡

2014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
宜兰之旅
需要更多时间整理照片
还是先来个简单的美食文

抵达台北的第二天
一家人分头行事
爸爸去南港展览馆工作
我和小樂去拉拉芽买喜铺包包
下午回到饭店会合
才开始我们这天的行程  

和朋友约好晚上到饶河夜市
所以下午的时间空隙
刚好赶得及来一场下午茶
主题是 smith&hsu 和 湛盧咖啡

* 感激 TF *
这些功课都是直接放进口袋的
完全不需要考虑 相信妳就是啦!^^

从饭店搭捷运到市政府站
跟着指示牌来到统一阪急搭电梯到六楼
一出来就看到 smith&hsu

走在前头的老公背着喜铺包

商场里的店面原来这么狭窄

三明治 和英式酥饼

葡萄干 + 巧克力薄荷英式酥饼

皇家基尔水果冰茶

我点了英式酥饼午茶组 NT$295
包含英式酥饼两个和冰茶一杯

据说这是全台湾最好吃的英式酥饼
所以怎么也一定要来尝尝
我喜欢这酥饼的松软度
配上葡萄干的是我的首选

另外老公点了三明治 NT$220
当把上层的面包拿开
里面少少的馅料让我俩傻眼
重点是也不好吃哦

至于冰茶
我老公问我为什么来这里点 Ribena ?
哈哈哈 XD

离开统一阪急百货走出来
往台北松山文创园区的方向走
在刑事警察局前右转进小巷
湛盧咖啡就在眼前

这里有每人最低消费饮品一份
所以各点了一杯咖啡

湛盧咖啡

让人眼前一亮的熟悉物品

店里好安静 这里不太适合带小孩前往

卡布奇诺 NT$160
 这拉花我不懂欣赏 >.<

* 怀里的也正悄悄地喝无价的妈咪牌(噗!)

義式摩卡巧克力 NT$200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如果可以两个人静静地谈谈心
应该是个挺不错的地方

只可惜那喝饱 nen nen 的小家伙
不顾他爹娘还没能够好好叹杯咖啡
就跑到隔壁桌去打扰其他客人
我可不想扯开嗓子骂小孩
唯有匆匆喝完离开

没有吃午餐的两人
吃了贵松松的下午茶
再去叹一杯咖啡
结果期待饶河夜市的美食

你们说这是不是有点问题啊?
哈哈哈 XD


smith&hsu
統一阪急台北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 5 段 8 號統一阪急百貨 6 樓
(捷運市府站 2 號出口)
服務電話 +886 2 8786 287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9:30 (周日至周四)/ AM 11:00 - PM 10:00 (周五至周六)
座位數為 30,平日及假日皆開放訂位,且平日與假日都有 2 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http://www.smithandhsu.com/tw/


湛盧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553 巷 6 弄 4 號 1 樓
(捷運市府站 2 號出口/刑事局對面)

服務電話 +886 2 2763 9909
營業時間 PM 12:00 - PM 10:00
座位數為 42,平日及假日皆開放訂位,最低消費每人飲品一份

http://www.zhanlu-coffee.com/

4 comments:

  1. 这么有名的scone,店里其他的食物竟然麻麻?其实那杯冰茶有吸引到我。
    小乐真好,有无价的私人饮料喝,去到哪里想喝就喝,真好!^^

    ReplyDelete
  2. TF介绍的饮饮食食基本上都有水准,我也很常拿着她的名单到处招摇~opss!!是到处朝拜才对!!XDD

    ReplyDelete
  3. 松饼的卖像看起来不错,三明治就真的有欺场的感觉,太敷衍了。。。

    ReplyDelete
  4. smith&hsu 原本也是我想到訪的cafe之一..... 可是後來好像我很多口袋名單的cafe都沒去到,沒時間 =.=
    那個三明治看起來還ok,怎麼知道這麼『不堪』啊,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