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宜兰台北 • 夏】 # 7 之 战利品

回国十天
每天的工作量让我力不从心
但喘气的时刻还是会到各家潜水
若有到您家留言就特别珍贵咯 ~

上周坚持先把 【宜兰台北 • 夏】 # 6 之 总结行程表 献上
结果留言的就只有甲乙丙丁戊五位
哎呀呀!大家可知道你们的留言
是让我尽快赶文的最佳动力?
看来这次我可以慢慢写啦 ~ 啦 ~ 啦 ~


话说在台北的第二晚就开始收包裹
所谓包裹就是人在大马就已经通过 Facebook 跟商家联络
要求把订购的商品在这天中午前送货到饭店
而货款则事先交待好饭店柜台代付 ^^

由于网购的部分居多
所以我都有附上商家和商品的衔接
如果大家近期也前往宝岛旅游
那么就希望您购物愉快哟!  


图中的两个箱子
(一)白色箱子 : 九份金滿堂黑糖鋪 Jin Man Tang
https://www.facebook.com/JiuFenJinManTang

还记得去年台湾游亲自到九份买了多种口味的产品
当时是每包 NT$200 买五送一
所以我买了六包共 NT$1000
但这次我们没打算再重游九份
所以跟负责人的接洽的部分内容如下
我們有提供配服務 購買滿 1000 元免運費
四合一薑母茶一包是 200 元 但無現場優惠價滿五送一

最后我订了十包四合一黑糖桂圓紅棗薑母茶
其中部分真空包(每包约 12 砖 - 共 600g)自己饮用
另外独立包(每包约 10 砖 - 共 500g)则当小礼物派街坊
* 不知道那三位街坊喝了吗?就这样 XD

其实金满堂已经有独家新马总代理
产品每包 RM35 三包 RM100
但个人觉得有点小贵
所以还是选择亲自从台湾扛回来
(说白了就是吝啬 XD)

(二)后方褐色箱子 : 藝林生活國際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ArtWood.BabyAngel
http://www.myangel.com.tw/

里头全都是 Baby Angel 守护天使的摆设品
其中我送好友的手信只占少数
其余的都是帮小樂堂姐和姑姑的代购品
所以就懒惰没拍照 (反正又不是我买的 XD)

千万别小看这一箱小东西哦
这样就买了大约 NT$3500
嘻嘻 ^^


(三)旁边那个袋子
早已经说了是到 拉拉芽创意生活(喜铺永和分铺)
https://www.facebook.com/lalayaliving
帮友人购买的喜铺包包 ^^

其实那天一共买了三个喜铺包包
一个是帮我堂嫂买的 B-Bag 2.0 牛仔很蓝
一个是帮豹棠哥妈咪 Vivienne 买的 Mini CT-Bag 2.0 紫噗 (大家等她的开箱文吧!)
还有一个是买给我家小樂的 Baby B-Bag 1.0 黑迷彩


但是要分享一件贴心事 ~
当我在店内忙着东探西摸其它喜铺包包的实品
店家芽子很老实地告知
店内只剩最后一个 Baby B-Bag 1.0 黑迷彩
但很遗憾的是包包上有少许小瑕疵(一个擦不掉的小白点)
我问她 “那怎么办?”

芽子知道我们从马来西亚远道而来
特意亲临到店内买包包(也是事先联系好)
所以马上致电喜铺总公司询问安排调货事宜
请他们隔天把包包送到饭店去(免运费)


结果隔天晚上真的就收到小樂的喜铺包包啦!
你说喜铺是不是很贴心?大赞!
* 在拉拉芽创意生活的愉快半天游会另外开篇撰写哟 ~

下方箱子 : Mall DJ 亲子购物网
http://www.malldj.com


其实为了找寻 Dooby 大眼蛙系列产品 商品衔接
才误打误撞找到 Mall DJ 这个亲子购物网
据说这网站售卖最新最齐全且价廉物美的妈宝用品
连老公的台湾伙伴原来也帮衬这家!

小樂的 Dooby 大眼蛙神奇水杯
原本是从大马某商家网购的
后来小樂常常发牙痒
老是故意把自动吸管咬得稀巴烂
所以我才想到去台湾旅游
顺便从台湾网购应该比较便宜


不过从 Mall DJ 亲子购物网
真正让我欣喜若狂的这个商品
膳魔師 Thermos 不鏽鋼真空保冷瓶 400ml ~ 哆啦A夢商品衔接
原价 NT$1400 网购特价 NT$890 (拾到宝啊!^^)

后来逛新光三越百货公司
真的看到 Thermos 柜台的售价是 NT$1400
这时才比较放心 之前有担心会买到仿品
毕竟不熟悉这购物网 所以迟迟不敢下单 XD


在台北的最后一晚
收到这箱我最熟悉的 博客来网络书店
http://www.books.com.tw/

这次并没有买太多
因为早在今年农历新年后
友人拜托她弟弟帮忙购买后海运回马
所以让我也 tumpang 买一些
但那时候忙着期末考的他
说要迟些才有空跑邮局
反正这些书籍都不急用所以就搁在他家

一直拖到四月末
才终于帮我们把包裹寄出
听说现在包裹终于抵达大马海关那里
不过也真的苦等好久了哦 ~~~

好!回归正题
这次从博客来的收获
是为我的幾米系列丛书添购新书
全系列尚欠约七八本就集齐啦!^^

六本幾米绘本

乖乖小惡魔商品衔接

幾米精装绘本系列 商品衔接

上山採藥 x 幾米 全系列手繪風面膜 4+1 夢幻搶購組 42 片 商品衔接

请不要问我
到底这组商品是因为面膜还是因为幾米?
我想我自己大概也傻傻分不清楚
总之就是把它也顺手点击加入购物车就对啦!
更多详细资料就请到商品衔接去看啦!^^

五个包裹详细分享正式结束
走在台北街上对老公说 “这次旅行好像都没买什么东西哦?”
他反问 “饭店房间里那一箱两箱是什么来的???”
哈哈哈 XDD

我想这堆衣裳应该就只有悠悠感兴趣
因为这六件全都是孕哺洋装和上衣
白 + 灰 + 红 + 蓝 + 黄 + 绿
全买齐啦?!^^

虽然 Mamaway 媽媽餵 也有提供网购服务
http://www.mamaway.com.tw/
但我选择亲临台安门市(从我住的饭店步行约 15 分钟) 选购
因为可以先试穿后选择尺码比较放心
* 悠悠 我没想过自己穿得下 XS 尺码哟!

色塊配色孕哺背心洋裝 商品衔接 + 配色滾邊孕哺小洋裝 商品衔接

不對稱印花假2件孕婦裝哺乳衣 商品衔接 + 連帽包臀開襟長版哺乳衣 商品衔接

以上图片皆从 Mamaway 媽媽餵官方网站下载
很抱歉实在没时间玩穿搭文
(我超佩服 Vivi 家那篇 认真的,败家+穿搭文!

另外还有两件黄和绿的
是从美麗華百樂園里的 歐歐咪妮 ohoh-mini 所购
但恕我上网找不到相关图片分享
所以将来如果有时间的话
或许有机会再为大家送上实穿文
好不好?(欠打!逃 ~ XD)

* 后记补上 : 哺乳衣花生秀 *

这两条百搭裤是从夜市挖的宝
一条牛仔图案 一条迷彩图案
每条 NT$100

再往前走多五分钟
看到另一个摊子卖每条 NT$200
这种感觉是不是也很庆幸
幸好不是往回走先看到那较贵的摊子啊
哈哈哈 XDD


这也是从夜市的收获
米奇老鼠图案贴纸
每张 NT$10

买了这两张贴纸 小樂全程把它当宝
双手紧紧地把贴纸紧握手里
原来两块钱就可以搞定你
那贴纸早就应该买啦!!!XD


想买保温杯和保温壶很久了 但一直都没相中
不是容量太小就是款式不漂亮(我是外貌协会)
这天刚好下雨被困于新光三越就逐层去逛

路过 Buffalo 牛頭牌 的柜台时
一眼就看中这组有我最爱的
紫色真空不锈钢保温壶 (400ml) + 保温杯 (500ml) 配套
猜猜看这组合的优惠价值多少?(猜中无奖!XD)

答案是......
两个共 NT$1300!!!
是不是很划算???

个别价钱如果没记错是大约 NT$1400-$1600
所以这组优惠产品算是买一送一
简直开心死我啦!!!^^

新东阳太阳饼
这个不用多做介绍吧
想都不用想就买回来当最佳伴手礼!^^

老公的台湾伙伴请我们吃的花生饼和养生豆奶
好吃!好喝!^^

感谢朋友 C 送的 稻鸭米饼

其实原本是想问哪里可以买到就多带几包回马
因为在大马网购价是每包 RM25
台湾最便宜的价钱是每包 NT$85
(在大马买一包可以在台湾买三包!!!)

另外 Joan 的啊童开始进入副食品阶段
也想 tumpang 买两包来试试看

结果朋友 C 没有 “帮” 我们买
她直接买了三包送我们
这... 这怎么好意思啊!!!
您太客气啦!!!

所以我送了一包给 Joan 请啊童吃啦!
* 童童,阿姨请你吃饼干,好吃吗?^^


100 % 台湾制造的可爱零钱包 
最后还要感谢朋友 C 送给我的小礼物
* 我这才叫又食又伶 (噗!)*


小樂和爸爸 (摄于台湾桃園中壢羊世界)

小樂和妈妈 (回国补拍家里附近的公园)

最后亮相的是我们的第一个喜铺亲子包包啦!
我身上背的是 B-Bag 2.0 紫迷彩 (大马喜铺特别版)
是出游前一天新鲜滚热辣收到
严格来说也算是台湾游的战利品
就因为要出游 我才决定现在买啊!
详细故事就等我 另外开篇撰写 ~

这是最后一晚收拾行李前的战利品大合照
看起来好像很多 但其实是箱子大空间多
把所有东西拿出来塞进行李箱就好
那两个人家的喜铺包包就手提拿上飞机(很怕压到变不美)
* Vivi 你看我多爱你!!!:*

最后想说的是
回程的行李额有 80kg 但我们只用了 53kg
哈哈哈...... 就这样  

41 comments:

  1. 我喜欢那个喜铺包,一家人一起背吗,更好看呢!!!!

    好多战利品呢,厉害购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c3 s-h-i-h^s-h-i-h :
      谢谢你的称赞!
      我也很喜欢我们的喜铺亲子包!

      算很多战利品吗?
      现在看起来就觉得少了,呵呵^^

      Delete
  2. 才53kgs??干脆就用完呀!!!很浪费叻~~ XD

    我爱喝姜母茶!!!上次也是买这个牌子的!!!坐月子喝好适合哦~~
    我有交代小叔去台北买喜铺。。可惜我要的没有货。。可能我没有事先联络店家准备好。。唉~~ 算了。。就当省下一笔吧??
    边服面膜边看几米感觉应该很棒吧??XD
    mamaway 哺乳衣服真的好漂亮哦!!!我要看花生秀~~!!!
    那些保温瓶真的好值得哦!!!
    亲子包。。我只有看的份 >_< 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 :
      很浪费吼?!但没办法呀!XD

      原来你也爱这个牌子的姜母茶哦!
      对!坐月很适合喝!没坐月也可以喝!呵呵 ^^

      你看中哪款喜铺包包?早知道tumpang我买啦!
      省你的头啦!省来买更多 toki choi 衣裳啊?!
      你已经省很多了啦!!!XD

      几米面膜... 直接收进橱子里先,还没得空研究!

      哺乳衣花生秀... 一票!(排队等等啊~~~)

      保温瓶真的很值得啊!我简直乐翻天!

      亲子包可以从大马喜铺买啊!!!
      为什么只有看的份???

      Delete
  3. 真的,這樣一看下來,好像沒有買很多這樣!
    你啊,真是的,竟然沒有為國爭光!要打屁股~
    我喜歡那個小叮噹thermos!
    面膜也出幾米系列???捨得用嗎?哈哈!

    呃,我想說,找一天我們出來meet,來個高調下半身穿搭好不好?
    那天joan告訴我她又一件黑白長褲很久都不敢穿出來了,不然我們下次見面,她穿那件,然後我和你穿迷彩褲,還有33,我們一起高調出場!哈哈哈哈!(joan 33 take note ok!)XD

    ok,這句type完我這個街坊就去泡姜母茶來喝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
      为国争光?哈哈哈 XD

      我也超爱那小叮当 Thermos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买来自己用,还是给孩子用的!!!

      几米面膜应该舍得用啦!
      可能每款留一片收着做纪念而已咯!

      我那条迷彩裤,算是高调下半身穿搭咩?
      或者可以考虑穿我那件巴黎铁塔哺乳上衣配迷彩裤???
      (认真努力搭配中~~~)

      街坊,姜母茶好喝吗?
      (一定要讲好喝!因为是我请的嘛!XD)

      Delete
    2. 看看下,你的迷彩裤颜色好像几浅一下,不够高调这样!
      (等下见你再仔细研究研究~)
      姜母茶一定好喝的啦!因为我自己也是买这个牌子的!哈哈哈!

      Delete
  4. 姜母茶..我只记得“命中注定我爱你”里面有姜母茶。。有机会去台湾我也要买来尝一尝。。

    几米系列的面膜。。我也想问问你舍得用吗??连包装都好美哦。。。

    喜铺包包,部落效应连带我也喜欢,不过不能跟萱宝来个亲子包,因为她已经3岁了。。应该不适合背了。。
    怎么你要在这里买包然后去到再买啊??不直接在台湾买??

    BABY ANGEL的摩天轮上次我也买了,送给妹妹的礼物,那时我是买12星座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
      《命中注定我爱你》我也有看!但不记得姜母茶这 part !
      想试试看不用去台湾买,这个品牌有新马独家代理 ~

      几米面膜的包装真的很美啊!
      应该会舍得用啦!不然我都不会买啦!

      建议 3 岁就不要买 Baby B-Bag,可以选择买 Mini B-Bag 啊!
      不然 Baby B-Bag 留给老二用也很好啊!(有好消息了吗?)^^

      为什么喜铺包包要大马买一个?台湾买一个?
      因为我这款是大马 limited edition 啊!所以台湾是没有的!
      而且在大马买了可以直接出发使用,超方便!

      Baby Angel 的摆设品真的很可爱,
      我个人非常喜欢,只可惜很多旧货已绝版,
      因此买得不多 ~

      Delete
    2. 好消息还每到~~

      应该是你的到了我的都还没吧~~
      还要努力调养身子~~

      Delete
  5. 真的是大收获,喜铺亲子包、保温壶、几米面膜、大眼蛙水壶等等这些都ngm我!!那款宝宝米饼好吃,刚刚接触副食的宝宝都会爱不释口。

    哺乳衣还蛮时髦,尤其是巴黎铁塔那款,像街头Tee款式。喜铺的服务值得我比拇指,尽力完成你的需求,喜铺空气包好用吧?单是轻盈这点就很棒,妈妈包的追求当然是越轻越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
      对我来说也算是大收获哦!
      毕竟想买的都已经买了,虽然整体来说也并没有买太多东西!

      喜铺真的很赞!很好用!
      在台湾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背着,很少要爸爸帮忙!
      还有 Manda 的人好好哦!btw, 你们两位是朋友啊?

      Delete
  6. 你很厉害啦!!在台湾也可以网购!而且你也买不少!!!
    我看到了几米!!爽!
    姜母茶,之前我朋友去, 送我的零食里,有几个小包的姜母茶,结果第二次去,我托她买,但是她忘记了==!哈哈!不过我现在喝余仁生得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Eve :
      说到台湾网购,我也很佩服自己!
      而且是第一次,毕竟也会战战兢兢!
      特别是宅配的部分,早上要麻烦柜台代付货款,晚上要确定货品有没有抵达!
      不过幸好都有惊无险啦!

      余仁生有姜母茶?
      这我倒没注意,我只食用他们家的白凤丸!^^

      Delete
  7. 你写战利品是分享也顺便放火么???都放link是很贴心,但也是在放火!Ok,读到最后好像帮人家带的也是很多 自己的好像不多去 但是至少你买到的都很实用我也喜欢!然后好像都是妈妈及小乐的,爸爸永远是可怜的那个xD 出钱还要没有东西带回来xDDD(我是说各位爸爸都是一样的xD *其实他们带了欢乐亲子游回忆回来啦! )
    53kg对我来说有很多了!哈哈!我去台湾战利品很虚,所以两个行李箱都不过40kg很乖这样hor xDDDD 所以其实你应该买更多更多啊xD

    姜母茶,*举手*这位街坊还没喝哈哈哈哈!!!我打算等坐月时才开张啊!不会过期吧@@
    Baby angel的东西都可爱!谢谢你的书签^^
    你们母子包很好看!!!sweet到~等你开文!我也等我的喜铺包!baby b-bag也在想着要不要买!>_<

    小乐可以把水罐吸管咬到破烂也是太强了!!
    所以小叮当那么是Thermos牌子的hor,你买到很值得!我家有个“壶迷!”xDD我家大瓜很喜欢买这些Thermos La gourmet热水壶冷水壶的哈哈!如果这里有小叮当的我也要叫他买!(我用xD)但是这里没看过~

    我喜欢几米!!!!我要那面膜!买了不要用!xDDDD

    哺乳洋装上衣。。。我们还是不需要哈哈!最记得那天Joan还说衣服拉起来就可以了嘛哈哈哈!!ok,知道你的“正常衣服”都是紧身的拉起很麻烦xD 但这次还真的有别于你一贯的颜色,哈哈哈哈!蓝色只有一件我有惊xD 这次多了新鲜感,很多颜色了!花生秀一下pls!!!

    牛头牌的产品我家有几件,一个是焖烧壶一个是保温壶,都是小姑带回来的,是真的好用。
    稻鸭米饼以后你们怀二宝谁要就告诉我,我小姑回来时可以带哈哈!以前佟b也是吃这个的。吃完才开始吃baby bites。
    Ok就这样~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哺乳衣花生秀来一下!!!

      Delete
    2. 珊:
      我爱死你这长气33的留言!!!

      放火?是不是很贴心咧!
      说明网购嘛!当然要分享一下!
      直接把商品衔接附上,好让大家省时省力,
      一按就丢进购物车嘛!!!
      哈哈哈 XD

      箱子看起来很多很大,但其实真的没有买很多啦!
      不过重点是买到想买的、喜欢的,那就很好啦!
      其实老公有买到一件(而已)衬衫,而且隔天马上穿,所以也没有拍到照片!
      但你说得对!爸爸都不太爱买,所以只负责出钱出力存美好回忆就好!XD
      *爸爸真伟大*

      总数 53kg - 行李 20kg = 战利品 33kg
      其实我都没在计算重量这件事,两人去到机场还在打赌两个行李箱会有多重!
      我们都猜应该是 65kg-70kg 之间,没想到事实竟是如此...
      下次!下次再继续买更多!!!XD

      街坊啊街坊,你手上那两块姜母茶是没有那么快过期啦!
      但有必要等到坐月才喝咩?
      如果你喜欢喝,也可以拜托小姑到时候买回来啊!^

      书签,喜欢就好!不客气!:*

      喜铺包!你的 Baby B-Bag 快点买啦!
      将来 sushi 妹也能够背,很划算啦!
      我也希望快点开文!但时间不够用啊!XD

      小樂的破坏力可以和 Lek 家的小胖拗手瓜,
      都不知道怎样喝水的???XD

      小叮当 Thermos 就直接拜托小姑买回来就好,
      不用等到这边看到才买!ok!

      几米面膜!冇你份!
      自己上博客来叫小姑买!

      * 不懂会不会到最后变成害了你的小姑,
      老是帮你网购货品带回来!哈哈哈 XD

      哺乳洋装和上衣,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需要它们~
      是啦!这次 colourful 很多!
      哺乳衣化生秀... 两票!(排队等等啊~)

      牛头牌,这是我家的第一组产品,
      买回来到今天还没有开来用,希望真的很好用啦!

      又要麻烦你小姑带稻鸭米饼?
      我开始担心她下次行李的重量了~

      很仔细地回复你这长长的留言
      真谢谢你啊!就这样 XD

      Delete
    3. Shin :
      哺乳衣花生秀... 三票!(通过!)
      好啦!心里默默想着,如果有三票就计划真的来个花生秀咯!
      等等吧!好多文要写,都不知道先写哪篇!
      哈哈哈 XD

      Delete
  8. 我按不到shin留言的reply >_<
    Shin,
    不要搞这样的东西好不好!*哭* 我没有高调的下半身穿着的叻!有也是短裤而已啊!!我都没有leggings的。想不到你们三个平日说到那么低调下半身服饰竟然如此高调!!!h'ng!
    玩高调全身啦!我上半身的可以高调下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按到reply呀为什么你按不到???
      你上半身高调,来混在3个下半身高调的我们里头,那你整个人嘛不是很突出很高调咯!!!
      嗯,你去找一件高调的短裤或短裙啦 XD

      Delete
    2. 珊 & Shin :
      不用酱麻烦啦~
      其实不管珊走到哪里都很高调的,
      所以她穿什么并不很重要!XDD

      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说得也对pun!!!!

      Delete
  9. 平日很抗拒姜味的我没想过尝试姜母茶,但常常看到网友介绍姜母茶,看来下次有机会要小试一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
      这款姜母茶我强力推荐!
      真的很好喝!可以买来试试看!
      他们家在新马有独家代理~

      Delete
  10. 你真的买很多!
    牛头牌的保温壶很漂亮,价钱也便宜啊!
    这次旅行你们看起来都很开心!小乐的baby b bag很可爱!不过价钱不可爱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
      有很多吗?Shin 说我买得太少啦!哈哈 XD
      不过牛头牌的保温壶你也觉得漂亮哦!
      价钱简直让人开心死啦!

      旅行肯定很开心~
      Baby B-Bag 不用自己出钱,更开心!!!
      所以只要小樂可爱最重要!!!
      哈哈哈 XD

      Delete
  11. 看不出baby angel这么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nny :
      Baby Angel 不算很便宜,但也不会说很贵啊!
      我说的 RM350 不是照片那几样而已,而是整箱的总数。
      但里头大部分都不是我买的东西,所以就没拍照咯!^^

      Delete
  12. 哈哈, 竟然都能网购, 你真的给了我灵感, 假使哪天我亲自去台湾, 可能我的网购会发挥得淋漓尽致呢!! 你也算购物高手啦。
    姜母茶真的很好喝, 对女人很好。你买的这家也是我爱的那家。太阳饼我也爱, 啊, 几时才能去台湾呢??
    最后, 真心感激你千里迢迢帮我扛回来的喜铺, 我知道你跟珊珊都爱我, 哈哈。XD 我真的好爱这个新包, 一定会写开箱文。旅游回来了, 希望你开开心心迎接每一天哦!! 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
      台湾网购,真的很简单!
      对你而言, sap sap sui 啦!
      你是淘宝高手!XD

      原来你也爱这家姜母茶啊!
      那天邮寄包裹给你就忘了也塞进去!(你是街坊之一 XD)

      台湾,其实什么时候都能够去啊?
      你下个旅程的目的地是哪儿啊???

      我等你的喜铺开箱文!^^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做决定啦!!!

      Delete
  13. 迟来的留言
    以那位这几天都没有开电脑,用手机一定只打“ 就这样” 所以为了表达诚意,今天才开电脑留言!

    我就是那个街坊,哈哈!其实之前我有喝过,很喜欢喝!所以特别谢谢你的手信,很喜欢!
    (你的那两包还没喝),还有,谢谢你的鸭子饼,我称它为鸭子饼,比较容易记啊,已经开了,童也吃了两包,可是还是不那么喜欢吃副食,懊恼

    我的sweet potato泥,carrot泥,看来全部要丢掉了=(
    你的败家不甘示弱hor,现在好像变成一种trend了,败家trend..不过就是看到读者很爽,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an:
      不迟不迟,有留言就已经很感激啦!^^
      那位 “就这样” 超有诚意的,她不会这样对我的,呵呵 ~

      看来很多街坊都很喜欢和这个牌子的姜母茶,你喜欢就好!^^

      啊童连鸭子饼的不那么喜欢啊?那么你应该会一个头两个大!

      败家 trend?哈哈哈 XD
      我只有旅游才有机会这样吧!平常你看我哪里有败家文、穿搭文的?
      除了那次超夸张的 Big Bad Wolf 疯狂书展吧!XD

      Delete
  14. 你也加入喜铺了,最近大家都被喜铺烧得热。Bbag出游真的很方便,一个包包可以装很多,而且间隔多也不会乱乱。
    我喜欢你的Thermos热水壶,小龙肯定会喜欢
    我朋友从台湾回来也带了九份的姜母茶给我,很够辣的。喝了好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对啊!很爱喜铺,但不爱它的价钱,哈哈哈 XD
      真羡慕你那时候可以一口气买两三个喜铺包包!^^
      现在看你每次 Cut-cuti JB 都会背着你的粉点 B-Bag,好好看!!!

      大家都很爱小叮当 Thermos,嘻嘻!
      姜母茶 ~ Yeah!这个品牌真的好好喝!^^

      Delete
  15. Replies
    1. Siewlin:
      下次你也可以试试看!
      好方便!!!^^

      Delete
  16. 原来我还没有留言!!
    周末已经看了这篇文几次,非常羡慕你的战利品!!!

    我好爱这个姜母茶砖,上次阿红给我半包,我特地留生产后才喝,那时生产后医院制假加热水冲来喝,超方便的!!味道非常好呢!

    大眼蛙喝水杯,小慷还没学会用吸管杯就咬破了一根吸管,虽然那时托朋友从台湾买回来有买备用的吸管,不过不敢给他用了,直接收了起来,看来是给二宝用了。

    喜铺包原来你的迷彩B Bag是在本地买的哦!小乐背起来好好看!

    mamaway 的哺乳衣我也是穿XS,你那么纤瘦肯定也可以,等你的穿搭照。本地的mamaway 比起台湾的贵了很多,所以你买的是值得的!反正下次怀二宝也还可以穿,不浪费:) 这两件哺乳洋装也在我的wishlist, 就是看了很久不舍得买,假两件巴黎铁塔上衣很好看!

    保温壶的价钱非常可爱,赚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终于等到你的留言啦!
      你知道吗?专门和你分享的哺乳衣,
      最后演变成大家(有三票!)要求哺乳衣花生秀!
      哈哈哈,等我再安排 ~~~

      我不知道原来大家都爱同一品牌的姜母茶,
      早知道我就买更多回来派街坊啦!
      反正行李额还有很多用不完!!!

      在家里还有使用大眼蛙喝水杯,
      所以就多买几个吸管备用,而且还有最新推出的水壶!
      水壶是小樂的最爱,见人就不停地告诉人家“樂樂的水壶 ~ 妈咪买 ~”

      我真的好爱我的迷彩喜铺包,谢谢你的称赞!
      那妈妈背着看起来如何呢?(你只赞小孩没赞妈哦!噗~)

      保温壶简直是最厉害的战利品,因为用一半的价钱,带两个回家!
      哈哈哈XD

      Delete
    2. 等你的哺乳衣花生秀!!:)
      这姜母茶味道真的很好啊:)
      迷彩包妈咪背了也很好看!小乐爸爸背也好看,适合全家人呢!

      Delete
  17. 哇,还真的是满载而归吖!这篇除了买的人开心,连看的人也很开心~
    通常我旅行时购买欲没有很强。。。这些行头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通常也是身体和眼睛都在旅行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