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宜兰台北 • 夏】 # 5 之 我们回来啦 ~

阔别国土九天 
我们终于回来啦!

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那么久
对啦!长那么大才第一次出国那么多天
小樂真的很幸福哦 ~

乘搭昨天下午的航班
抵达机场再转乘计程车回家
已经差不多快晚上十一时

火速换上干净的床单
然后洗澡上床睡觉
其它的事今天才处理吧
因为我快累死啦 ~

今天依然请假
送了小樂去学校 面对着家务事
我还是选择打开电脑来说声 “哈罗”

前晚在饭店收拾行李前
就已经帮战利品拍好照片
因为我知道你们最想看的就只有战利品篇
那我这次游记可以选择不写吗?(噗~)

这趟旅行对我有特别的意义
我最爱的六月在台北结束
回来开始全新的下半年

七月
或许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我希望一切会变得更美好  

旅遊景點本身從不是旅程的目的,而是在旅途中找到一個看待事物的新角度。
One's destination is never a place but rather a new way of looking at things.
- Henry Miller


1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好好休息,重新出发~!!战利品和游记同样捧场^^

    ReplyDelete
  2. YIIII不是要放战利品给我们看MEH
    哈哈哈哈
    生活加油一切加油

    ReplyDelete
  3. 欢迎回来~~~~
    好好休息!然后来分享战利品,哈哈!
    接下来一定会更好的^^

    ReplyDelete
  4. 欢迎回家~~~
    哈哈哈!!游记和战利品都要写!我来做大家的发言人!!XDD

    ReplyDelete
  5. 欢迎回来!
    好好休息啊!!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6. 欢迎回来部落格大家庭!!
    等你更新啊…下半年会是更好的一年

    ReplyDelete
  7. 欢迎回家!
    等你游记,哈哈。

    ReplyDelete
  8. 我了解,去旅行回來都是媽媽比較累!善後工作都是媽媽在做。。。
    不過突然覺得,大人回來後隔天可以拿假,小孩卻要去上課,好像有點可憐....哈哈 XD
    戰利品先寫,遊記再慢慢寫(不要寫這麼快!因為我的還沒寫完!XD)

    ReplyDelete
  9. 欢迎 balik
    对对 败了什么回来我也爱看呢

    ReplyDelete
  10. 欢迎回来!和大家一样期待战利品文和游记!

    ReplyDelete
  11. 看到你开始 click LIKES 在我的面书照片就知道你回来咯!!!要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