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331 • 心情小记

最近有点忙
忙到我今天才想起
原来我转换新生活新工作
已经满七个月

每天上班忙碌八小时
学习烹煮健康午餐
下班陪孩子玩乐一起睡觉
每天专注吃和睡 脸蛋不再凹下去
体重也卡在讨厌的数字下不去
大家都说我长胖了 哈哈哈 XD

明天实施消费税的事
都把大家都搞得团团转
囤货这件事让我误以为明天要打战
而我趁促销只为快用完的日用品补齐
其余的也省不了一角几毫
反正我没有金条和豪宅囤货 LOL

人生永远有做不完的功课
宽恕和包容是一门很难的科目
如果 “生气” 只限时三秒钟
倒数三二一以后
就可以宽容地说 “我原谅你”
那该多好呢

身边发生一些晴天霹雳的事
希望尽快雨过天晴
毕竟最近的天气总带着淡淡的忧郁
让人心里很不好受

2015 年就这样过了四分之一
希望明日醒来世界变得更美好
祈求我爱的人身体健康
祝福身边每个人幸福快乐  

7 comments:

  1. 只要心开,就会天天开心
    每天一定会和更好~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全部人都在往政府的事情烦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要开心的啊:)

    ReplyDelete
  3. 我也没有去吨货,家里也实在没有那个空间,随便啦…… >.<

    明天或更好,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其实可以囤得了多少><是咯。

    愿大家都平安健康,一切美好,真的~

    ReplyDelete
  5. 我有囤了一些奶粉。。
    明天会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6. 烹煮健康午餐是好事啊~我最近也爱玩烹饪。
    加油吧!!!希望身边的人都是安康,快乐的。

    ReplyDelete
  7. 心存快乐,自然快乐~
    天天都是好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