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忍痛割爱】 宝宝用品

更新 2017.06.14

基于某种因素,我的哺乳生涯正式结束
终于决定出让所有和哺乳相关的用品
还有一些其它不会再用到的宝宝用品
有兴趣的准妈咪朋友可以慢慢浏览

有意购买者请留言并发电邮至 sunny1806@yahoo.com
标题 《 割爱用品:我要购买 XXX 》
* 只限认真买家,割爱价包邮不二价 *

Spectra 9 Plus
* 成功割爱,谢谢!*

*全新* 零件(连包装都没有打开过)

Full Set Accessories :
Pump motor (with built-in battery)
A pair of breast shields + duck-bill valves
A pair of slow flow teats, bottle caps and sealing discs
Two wide-neck Spectra bottles
One pair of back-flow protectors
One pair of tubings
Power adaptor

只用过机身三个月
目前还有半年保家哦!

*全新* 透明 Valve 一对
割爱价 RM30

*全新* Autumnz 存奶罐和存奶袋
* 成功割爱,谢谢!*

*全新* 10 个存奶罐 (内附 5 个存奶袋)

*全新* 12oz 存奶袋 2 盒(每盒 25 个) 另加 20 个

*全新* 台湾妈妈茶 2 盒(每盒 14 包)
正是昆凌代言那款
 * 成功割爱,谢谢!*

全新未开封(有效日期如图)

Autumnz Warmer (仅用过两个月)
* 这是网上图片,若有兴趣我可以翻出来拍照
割爱价 RM 70

*全新* 蓝色 V Cool Cooler Bag + Ice Brick
* 这是网上图片,若有兴趣我可以翻出来拍照
割爱价 RM 30

交叉型背带(仅用过一次)
* 这是网上图片,若有兴趣我可以翻出来拍照
割爱价 RM 30

信谊感觉统合游戏 ~ 欢乐滚筒(仅玩过一次)
割爱价 RM 40

无需充气儿童居家泳池(仅用过两次)
* 这是网上图片,若有兴趣我可以翻出来拍照
割爱价 RM 35

*全新* Bumble Bee 枕头和抱枕
* 走遍好几家婴儿用品店才买到这款钟爱的花色
结果后来发现小樂以前那套一模一样的原来还在 =.=
割爱价 RM 40

~ THANK YOU ~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这次的心态很好,整个人都好开朗去了!
    当然有奶谁不想继续,只不过没有办法之下的结束心态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2. 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我总觉得有喂就好了,不要太过勉强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