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阳】七个月成长记录

哈罗,大家好!
好快又一个多月啦!
我今天已经七个月半大!(文章又迟到了!xD)

出生体重 3.33kg,身高 56cm
一个月半( 47天)体重 4.7kg,身高 57cm
两个月半( 76天)体重 5.1kg,身高 61cm
三个月半(117天)体重 5.8kg,身高 63cm
五个月(156天)体重 6.7kg, 身高 67cm
六个月(188天)体重 7.2kg,身高 71cm
七个月(213天)体重 8.0kg,身高 72cm

# Diapers L size


# 6M7D 开始做食物泥冰砖带去保姆家
# 目前吃过五倍粥、南瓜、西兰花、胡萝卜、小白菜、番薯、苋菜粉、毛豆(忘了拍照)
# 刚开始吃的时候,我给五颗食物泥(每颗约 30ml)比例是粥 3 : 菜 2
# 吃了两个星期,我把份量加到六颗,比例就根据我买到的菜能够做出的份量再安排
# 保姆说我儿子很厉害吃,吃完收碗都哭,然后还要再泡两格奶 xD


# 这是专带去保姆家的袋子
# 从装母乳到装副食
# 他应该知道里面的是食物
# 只是还不会打开而已 xD



# 已经可以坐得稳
# 不管是软床垫或硬地板都可以


# 5M3W 才说会兵士爬(肚子贴地)
# 爬着爬着很快就变狗仔爬(肚子离地)
# 大床上的枕头堡垒就被攻陷了
# 只要我一离开大床,就算是走两步去厕所洗个手也必须抱他进小床
# 因为他的速度好惊人啊


# 明明七坐八爬
# 但才六个月的小人儿已会坐会爬还要学站
# 妈咪马上把床调低一层


# 第二天人家就站起来啦!xD
# 宝贝啊!你的生理发展可以不要那么神速吗?


# 感觉统合小游戏
# 小飞侠就是妈咪躺着,把宝宝趴放在小腿上当 Superman
# 爱玩的阳阳每次笑到合不拢嘴,口水就会滴下来,哈哈哈
# 这也是妈咪减肥的好运动之一 xD

# 卷春卷就是用被子把宝宝卷起来后再放开
# 最累的是每次和阳阳玩卷春卷后,小樂哥哥也嚷着要玩
# 妈咪就会说哥哥长大了很重,而且这样拉扯被子肯定很快破掉 LOL


# 吹 Bubble 是这个番薯的强项
# 讲他是番薯因为每次喷到满脸口水
# 一直擦啊擦太频密就会有红点(俗称口水疹)


# 沉睡时分简直就是小天使


11/3/2017 6M26D
云顶半日游
上去走走逛逛吃东西
算是小小出游吧


# 还顺便 “见一见” 在山下一直约不到时间的网友
# 那就是靓妈 Yenling 和可爱的 Javier 弟弟
# 娃儿们相差一个月零一天


这个月就这样 ~
我们下个月再见!
Bye! 

5 comments:

  1. 二宝的生理发展一般都是神速,准备弟弟在满一岁就健步如飞吧。

    ReplyDelete
  2. 阳阳很可爱!
    小宝宝特别好玩哈哈!#误!

    ReplyDelete
  3. 我担心他十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踏在国外的土地上 LOL

    ReplyDelete
  4. 七个月会爬会坐真的很快!!我看不到一岁应该会走了!

    ReplyDelete
  5. 阳阳真的很爱笑!长大了会迷死很多少女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