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樂阳齐出游】 HEA 到新加坡去

2017 年 5 月 12 日 至 15 日
宝贝阳九个月大
南下过海住三晚 

 刚好这几天都是庆祝日 
13/5 宝贝阳满九个月大
14/5 伟大的母亲节  
15/5 结婚周年纪念日 

过去的一年老公频密地到新国出差
这次去新国行程就全由老公安排

抵达新国先去牛车水吃午餐
他说这档糖水好好喝,价钱也很便宜

核桃糊和花生糊

主食就来碗鱼滑粉吧!

其实原本老公是想要带我来吃
这家新加坡米其林一星了凡香港油鸡饭
可惜刚好大排长龙(目测约有50人在排队)
而且已经下午两点多,大家都饿坏了
所以决定别家的鸡饭就算了!xDD

约半小时吃完离开这里发现
明明刚才还挂着好几只烧鸡
怎么现在老板竟然准备收档了啊?!!
真不可思议啊!下次有缘再来吧!

话说刚好出发前曾看过网友手绘佛牙寺
离开时我就觉得怎么眼前的建筑物好像哪里看过
才惊觉车子就停泊在佛牙寺旁边的停车场
哈哈哈 xD

路过 The Fullerton Hotel 小樂说这里好漂亮

转身问爸爸下次来新加坡能不能够住这里?
孩子,你可知道这家酒店一晚多少钱啊?!LOL
以上两张照片都是孩子要求拍的,
可能他知道我们只是路过到此一游
小樂,等你以后长大了请爸妈来住这里好吗?
嘻嘻 ^^

现在我们先去看看这次入住的 Airbnb 吧!
老公某次出差的时候住过这里特别喜欢,
所以安排带我们过来一起住!

这是一间一房式公寓

大门 - 厨房 - 餐桌 - 客厅

客厅有个超大的液晶电视

爸爸正向小樂展示这把 2 in 1 的电灯风扇

客厅后面是房间
客厅和房间有道门可以完全打开

卫浴间

身后有很大的衣帽间

厨房

把右侧的 “盖子” 打开就看到电磁炉和插座

* 小插曲:
老公说上次来的时候电磁炉好像有问题,
因为锅子不能过电,不能煮,
结果我打开橱子一看说,
因为屋主的是韩国玫瑰锅啦!xDD

打开这个门

竟然是冰箱!
我从来没想过厨房设计可以把冰箱藏起来
* 笔记起来 *

你们看这餐桌 ~

屋主未免太专业了吧!

餐桌旁的橱子里藏着微波炉和洗衣机

阳台还有另一组餐桌

我猜想这屋主应该很享受烹饪、摆盘和美食吧!

我家小娃很 enjoy 擦地 ~ LOL

从阳台往下看

隔邻的住宅区

健身室

有好几张摇床

鱼池

泳池一

泳池二

泳池三

还可以玩水上 Flying Fox !!
妈咪我自己也玩了好几回

冲啊!!
咦?阳阳呢?

阳阳就在池里漂啊漂 xDD

看爸爸和哥哥玩水枪

还有被爸爸和哥哥推来又推去 LOL

谢谢 Wai Wai 姨姨借出这个泳圈
好让阳阳也可以在水里安全地享受一下
妈咪才可以忙着拍照啊!xD

这家民宿的公寓设施真的很赞
我和老公说好等阳阳再大一些
我们下次再来住啊!

三盅两件招牌菜 之 三水姜蓉鸡
晚餐和友人聚餐
饭后到超市购买材料煮明天的早餐

隔天早上七时

怎么无论上班日、周日假日或旅行中
都是准时七时就会张开眼睛

老公亲自下厨

樂樂的早餐

老公约了工作伙伴聊公事
聪明的我就约了闺蜜聚会

你们男人聊你们的
女人就和孩子们说笑聊天
这样我的时间才会过得充实嘛!LOL


当天刚满九个月大的阳阳特别爱粘姨姨
妈咪我乐得清静啊!

午餐吃日本拉面

晚上就到 Garden By The Bay
(话说我是第一次来!)

晚餐吃港式烧腊饭

这样又过了一天啦!^^



第三天到城中的 Takashimaya 美食阁吃 Brunch

某娃儿在车子里发呆 xD

Check in 另一家旅店 @ Robertson Quay Hotel

有位美女在游泳晒太阳哦!

到过新加坡那么多次
我还是第一次到 Robertson Quay 这一带

有种仿佛身在欧洲的错觉

这里有很多餐厅酒吧

不远处有个阿卡夫桥 Alkaff Bridge

走着走着走到 Clarke Quay 去

今晚在这里过母亲节

少酌两杯

孩子们的目光被台上的乐队吸引着

宝贝阳,谢谢你来当我的孩子 ~

第四天陪爸爸去上班

把这张照片上载在 Instagram
还被朋友误以为阳阳是妹妹 LOL

永和豆浆
 吃完就离开新加坡

半路在高速公路解决午餐
 为旅途画上完美句点 

新加坡这个地方
虽然去过很多次,但其实感觉还不是很熟悉
上一次去是小樂两岁那年的圣诞节月
距离两年半带着两个小瓜出发
除了和闺蜜聚一聚
其它时间也是 HEA 着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好像改变了旅游方式
感觉就像换个地点过生活而已
新加坡也是这样,台湾也是这样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那米其林一星了凡香港油鸡饭我那时到档口前了结果没开,新店又十点才开,我们不要等了所以就没吃到,但是弟弟说这鸡饭拿米其林星之前那时他就带我们去吃过的,我也记得去过那里,忘了哪一档而已,可以当吃过米其林鸡饭了没?xD
    Ei你们这次小新之旅是住airbnb哦?我没想过耶!以后可以考虑!!因为小新的住宿也是不便宜的哈哈哈!!
    还可以偷些装修idea啊你哈哈哈!!!
    其实我挺喜欢Garden by the bay的,就觉得很美啦哈哈!白天晚上不一样的感觉!晚上很有avatar feel xD
    因为阳阳像你啊所以才会被误会是妹妹吧哈哈!
    对于这些去了好几次的国家真的会变成换个地方生活而已哈哈,也是不错啊!小新我记得生了佟b后真的是每一年都过去,今年应该就不去了,虽然圣诞节时还是会想念那里的圣诞装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哈哈哈!你讲到很好笑啦!可以 “当” 的咩?!
      对啊!原来我没提起过哦?!
      老公出差会看情况,如果和伙伴去时间比较短的话,就随便住靠近市区或公司,方便做事情而已。如果独自去时间比较长的话,他就很会找 Airbnb 最好可以运动煮食的,这样就有幸找到这间!要不是第三晚被别人预约了,我们肯定连住三晚不搬去旅店,相比那间旅店价钱更高,设施和早餐都很差 ~ T.T
      至于偷装修 idea... SSSHHHHH!!!! LOL
      对,我就是没有亲眼看过,刚好和闺蜜也约在 MBS,所以顺便安排去走走看 Avatar ~
      小小声说,我多么希望阳阳真的是妹妹啊!哈哈哈 xDD
      你比较夸张,每一年回去新国,我已经算不清你到底有多少个娘家了!噗~

      Delete
  2. 这家AirBnB看起来很高级啊!
    我已经太多年没有去过新国了。。
    其实带着孩子们一起是不可能尽情去太多的景点。。通常都是逍遥游比较多,换个地方继续过日常耳的生活也不错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