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18

《和妳泰亲密》之 精简游记 Day 3

201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六 
旅程的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跟原本安排得有点不一样
原本打算睡到自然醒的我俩
还是准时清晨六时起床去血拼
血拼依然比较重要!!LOL
#返工都唔咁早啊


我俩住在 Budacco Hotel
*紫色虚线* 的地区是昨天血拼的地方
这些摆在马路上的档口
营业时间时大约是清晨五时半到早上九点左右
收档后就恢复车辆行驶

今天我俩主攻 *心形* 的地区
这里主要是太多小巷
幸好我的方向感不错
基本上不会重复走一样的巷子
更不会走错路哈哈哈

不过意外发现
原来 Sab x2 Original Wanton Mee @ Soi 19 就在这里
本来是打算吃旅店的早餐
午餐才过来吃猪脚饭
既然我们八时半就出现在人家门口
那么就直接等开门吃了才回去吧 ~

营业时间每日 9:00am - 3:30pm

半个小时后,长龙排到四家店面去
*手机镜头太短拍不完 XD
*超好夸张的人龙 XDD

值得一提的是,在门前排队真的要小心自己的脚!!
看看那些车辆和我们的距离 ~
真的一度担心我的脚趾被碾扁过去
* 吓死宝宝啦!*

九点准时开门 ~ 冲啊!!!

看到都流口水了

垂涎三尺 -ing

每天一开门就高朋满座,生意真的太好啦!

我俩点了猪脚饭 + 云吞面 + 猪肠 各一盘
还有菊花凉茶两瓶
不知道各别食物和饮料的价钱
只知道总数是 470THB

猪脚饭真的好好吃!下次我一定要带我老公来尝尝!
猪肠则份量有点太多,吃得有点恶心 ~

云吞面就实在是太太太没什么特别啦!
那碗净云吞是跟搭枱的邻居借来拍照的
(一般上只要是二人吃饭都会被安排两对坐同一桌)

为什么一直强调新加坡没有分行?
难道新加坡有山寨版?
* 有朋友可以告诉我吗?LOL

吃饱饱后继续血拼
试图把 Pratunam 每条小巷都逛完
(开玩笑!我知道不大可能啦!!XD)

中午 12 时回到旅店
我直接问闺蜜
不如我们小睡一会儿吧!
因为真的太累了!XDDD

歇息一个小时后
我们又往 Platinum 出发
结果买啊买...... 买啊买 ......
我俩竟然忘记吃午餐!!!


为了节省脚力
我们决定从 Platinum 搭 Tuk Tuk 去 Som Tam Nua @ Siam Square Soi 5
但那不尽责的司机要收费 250 THB
却随便停在 Siam Square 某巷请我们下车
我问他 “Som Tam Nua 在哪里?”
他说 “不是在 Siam Square 吗?”
我说 “你给我找到,我才下车!”
(OS:我才不那么笨步行穿梭每条小巷去找呢!)


最后还是要靠自己眼尖看到目的地
闺蜜下车前对我说
“你怎么那么大胆呛司机啊?”
我说 “因为我们付 250THB 吖!!”
纯粹算死草!付了那么多钱就不肯多走几步路!哈哈哈哈哈哈 ~

天气热,太渴了 ~
马上来两杯 Iced Milk Tea 75THB (each)

Stir Fried Thai Rice Flour Noodles 110THB

Shredded Green Mango Salad 80THB

Fried Chicken 150THB

下午四时半吃这餐
也不懂算是 Late lunch ? Tea time ? Early dinner ? XD
无所谓啦!吃饱就继续上路 ~ (choi! LOL)

下一站从 BTS Siam 搭到 BTS Saphan Taksin(两张单程车票共计 74THB)
在码头搭船到 Asiatique 去(两张单程船票共计 60THB)
故意安排坐船欣赏风景
是想欣赏天色从白天到黑夜的感觉
只可惜我们来迟一步天色已全黑
但进入眼帘的风景还是漂亮怡人




自拍照反而有朦胧美 呵呵 ^^


街头表演


生日杯 * 一个 110THB 一对 200THB
不过我没买啦!只是偷偷拍照 *不要学我哦!XD



谢谢你亲爱的!
每次我一喊你名字就马上美美的出现在镜头前!!
哈哈哈 :* :* :*

据说离开 Asiatique 只能搭计程车(真的不能搭船转 BTS?)
所以后来我们搭 GRAB 直接往 Big C 采购零食


正好 16/11/2017 是我俩抵达曼谷的日期
谢谢 Big C 为了我们延长营业时间(噗!)
不过真的有必要延后到凌晨两点钟吗?

我第一次看着那些强国游客推着一两个推车装得比山还高
难道都不用钱的吗?还是外头闹饥荒呢?
我觉得大家买零食的程度有点夸张耶 ~


我自己平常不太爱吃零食
所以意思意思买了一些
结果到今天 (6/1/2018) 都还没有吃完啦!
Ho Ho Ho ~


结账离开 Big C 已经近晚上 11 时
这两天习惯了穿越 Pratunam 的服装店回旅店
现在站在街口看着那黑漆漆的地区
我实在不敢挑战啊
还是安全至上走大路比较好吧!

(照片是早上拍的)

回到旅馆楼下的按摩店
不知道为何今晚特别好生意
竟然客满还要求我们 45 分钟后再来
结果最后按摩完回去约会周公
已经是凌晨一点半

我想应该只有旅行才会做这些疯狂事吧!


另外有一点想分享
如果你也是入住 Budacco Hotel
如果你也会 “帮衬” 楼下的按摩店
建议光顾 蓝色招牌 Blue Spa *
(我俩第一天去了 Sagate,另外两天都去 Blue Spa)

原因有三:
一、服务比较好
二、技巧比较好
三、最重要的是不呱噪!!!

想象一下在享受按摩过程中
按摩师们用泰文 + 高音量叽叽咕咕讲足 60 分钟 ~ ~ ~
拜托!还是别折磨自己的耳朵好吖 ~

我好睏了
晚安 

2 comments:

  1. 我们每天都经过SabX2啊!看到那么长的人龙,没有想吃的念头,哈哈哈哈。。。基本上在Pratunam Market三天我们都是在走不太一样的路,太多太多档口和小路,真的买不完看不完!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很大胆竟敢呛司机!尤其那里的司机我觉得有些很霸道的!再加上你们两个女的!要特别小心啊,以后就当作给钱买教训就好。
    Sabx2的猪脚饭很好吃对吧哈哈哈!!那个云吞面我看了连点都不想点xD 猪脚饭让我老公念念不忘xD
    Asiatique我不懂怎么去pun xD 那时我是搭taxi来回的xD
    我去big C也会疯狂买的哈哈哈!!!虽然零食都是分同事朋友居多但是买的时候很开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