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和妳泰亲密》之 精简游记 Day 4 完结篇

201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
其实这次旅行是老天爷安排的
明明两个人乘搭不同航班前往不同目的地
仍然可以把时间安排得天衣无缝
女友 L 乘搭 Tiger
BKK-SIN 1455-1825
而我乘搭亚航
DMK-KUL 1455-1810
我俩竟然同步起飞
所以说老天爷真的很爱我们啊 ~

这篇要先分享一下电话卡(第一篇忘记写)
* 谢谢悠悠的介绍 *

Klook DTAC Happy Tourist Super 4G SIM 8 Days (BKK Pick Up) [ RM30 ]
Inclusive Of:
- Unlimited data 8 day SIM card (available in Standard, Micro or Nano size)
- Maximum speed of up to 2.5 GB
- Speed drops to 384 kbps after using up 2.5GB
- Prepaid THB100 call credits (equivalent to approx. 30 minutes of talk time)
- 4G/3G speeds will depend on the coverage area

https://www.klook.com/activity/1235-thailand-sim-card-bangkok/


我的航班是往 Don Mueang 机场
出境后右边就会看到几排椅子
KLOOK 的工作人员就在最后方
(奇怪怎么连个柜台都没有,和台湾的差很大 xD)

在曼谷这几天喝最多就是这款乳酸菌

这天的早餐也在饭店解决

这里是 Budacco Hotel 的 “路口”
早市的时候是卖衣服摊子
收档后轮到店家开店一直到深夜

Budacco Hotel 对面就是这排彩色的商店



楼下 Partunam Market 除了卖衣服的
还有很多卖小吃的但我一档都没买哈哈哈 xD

这位姐姐仔最可爱
我买两兄弟的衣服一件 THB100
她还买十送一呢!
(她档口的衣服 Platinum Mall 也有相同款式相同价钱)

BFF *Best Friend Forever*

最后一天竟然才发现这家店 @ Platinum Mall
连身衣裙一律 THB 250-300 
只可惜我身上只剩下交通费+午餐费
所以一定要 Remark 下来
下次一定会再回来! 

在 Platinum Mall 停车场看到这一幕
* 揾食艰难吖 *



战利品

第一次一个人出门带两个空行李箱
回程幸好也不算太艰难
下次还可以再挑战!

就这样大约 11am
我们退房各自往机场出发
从第一天 11am 合体到现在
不多不少刚好 72 个小时
(突然又觉得四天三夜太短啦 xD)

谢谢这位旅店经理
他帮了我们不少忙

此旅最后一张合照

到机场唯一想吃的午餐

McD Samurai Pork Burger s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共买了 24 件单品给自己
裤子裙子就懒惰拍照了


两兄弟的衣服不外是 T-shirt + 衬衫 + 短裤
小樂哥哥最开心的是可以和弟弟穿一样的兄弟装 xD



另外最满意的战利品之一
是给小樂买的这顶鸭嘴帽

而这件小裙子是我很喜欢的
可惜只有最小的尺码
我也不知道可以买给谁 LOL

终于写完《和妳泰亲密》啦 ~
期待下次齐脚咱仨一起去旅行 


回顾文章:
《和妳泰亲密》之 精简游记 Day 3
《和妳泰亲密》之 精简游记 Day 2
《和妳泰亲密》之 Srinakarin Train Market
《和妳泰亲密》之 精简游记 Day 1 
《和妳泰亲密》之 我们来了!

4 comments:

  1. 那档猪肉粥我们光顾了3-4次啊!便宜又好吃!另外还有买水果,咖啡。。都是跟那带的路边摊买的。。
    粉红大象的我买了四件给一家四口,哈哈。。
    你买的衣服都很好看!收获满满,下次可以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真的吗?或许下次我该尝尝街边的道地食物吧 ~
      我很喜欢此趟的战利品,但是总觉得还买不够,
      其实有好几件已经上班穿,所以感觉农历新年不够新衣穿,哈哈哈!
      我下次肯定还会带更多子弹去狂扫 LOL

      Delete
  2. 你买了不少呀!!
    而且一个行李箱去两个回,厉害啊!我自己一人飞所以我还是带一个行李箱就好xDD
    明天就到我买了!虽然去了好几次旦这次是姐妹团所以还是非常兴奋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我觉得买不过瘾啊,子弹不够 Lol
      矛盾的是如果还买更多,应该要用到第三个箱,
      那么老公一定要一起去,哇哈哈!!
      你明天 enjoy !!!等你线上代购 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