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8

【和妳心连新】之 60 个小时腻在一起 Part 1

去年十一月刚和闺蜜飞去曼谷
时隔五个月就待不住独自跑去新加坡找闺蜜
来个简单的新加坡两天三夜游

怎么说两天三夜呢?
话说我周五一早搭长途巴士南下过海
独自在城里溜达等闺蜜下班
从一起晚餐开始计算
一直玩疯周末周日两天
周一早上一起出门搭捷运
一个上班一个回家
呵呵  

新加坡
这个去了八九次的国家
以前很能逛
和老公走到脚差点断掉
后来有小孩就开车
直接到目的地去
现在两个人要去哪里玩呢?

别以为有个住了十几年的
可以当地头虫带我到处去逛
她说就因为住得太久
根本无法转换身份当游客
所以我想去哪儿玩就去哪儿玩
她 60 个小时贴身跟着我就好 

2018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
早上七点出门
有劳老公带着孩子们送我去车站
再把他们送去学校
亲爱的 Byebye
谢谢你放心让我任性地去玩
你要好好照顾孩子们哦  


八点的车
以为一点抵达
结果海关那里堵车
最后三点才下车
那漫长七个小时的车程
我看了两部电影
《我的少女时代》宋芸桦主演
《解救吾先生》刘德华主演
阅读了半本《萨提尔的对话练习》
还有吃了一堆零食哈哈哈 


第一次领着行李逛街
从 Novena Square 搭捷运去 Dhoby Ghaut
先到 Muji Cafe, Plaza Singapura 吃午餐 


接着步行到 Orchard Central
主要是去日本最大百货店堂吉诃德 Don Don Quijote 大开眼界
据说为了迎合新加坡顾客的发音习惯
店名特别改为了Don Don Donki 


顺便逛隔壁的 Tokyo Hands
再走到 Takashimaya 去借用 Wifi 打卡一下 


最后和下班的人群挤捷运
从 Orchard 站一路搭红线到 Jurong East 去
我知道我可以选择捷径
但一身疲惫的我领着行李
实在不想转站就一路坐了 19 个捷运站
正确来说是站了 10 个站到半途才有座位
谢天谢地我不需要一路站到底啊
其实由衷地佩服习惯以捷运代步的新加坡朋友
我这种习惯在 KL 开车的实在没办法这样 


抵达 West Gate 先去逛 Isetan 走走
等闺蜜到来会合晚餐
在商场里绕了一圈
看到很多品牌 KL 都有
最后选择 Aburi Sushi Heishirou 


# 整天吃日本餐
# 连续逛好几家日本杂货
# 到底是去新加坡还是日本啊? 

3 comments:

  1. 我好多年没有去新加坡了,应该超过六、七年了!最后一次应该是去参加朋友的婚宴。
    看了你一天下来去的地方,都是和日本有关的商店和餐馆,哈哈哈哈。。。没有去日本,去日系商店过瘾也不错啊!

    ReplyDelete
  2. 还记得当初因为有了小孩想要出国又还没计划跑远的时候就开始去新加坡,结果一去不可收拾,不懂怎么就好喜欢啦(虽然跟这里差不多xDDD),所以那时连续每年都去有一次还一年去两次xD
    说起来USS我也跑了三次了我还想再去!!!等你的USS篇xD
    姐妹团有姐妹团的快乐,自己一个人等待时间也不闲着,好像跑日本这样啊你哈哈!!很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