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Pick n' Brew @ One Utama

为了好姐妹的人生大事请了假,而老公仔得回公司办事,
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我决定一个人去享受悠闲的下午茶... :)

Pick n' Brew,是我向往已久,却迟迟没有机会到访的其中一个地方。

这里的咖啡豆是来自这五个国家:
Colombia, Brazil, Kenya, Sumatra & Indonesia.

经过店员精心推荐,我选择了 Adrenaline (Colombia + Brazil) notable nutty aroma balanced with hints of dark chocolate flavour.

现在下午茶时间 (3pm-6pm) 优惠:
只要 RM12 就可享用咖啡加巧克力 muffin。

享用那么悠闲的下午茶,当然少不了一本好书啦!
最近刚看完林悦的《榴莲国度》,
所以把之前买了很久却没时间看的《彳亍地平线》找出来慢慢品尝,
这本书细述两个马来西亚人,花两年的时间跨却欧亚大陆之旅,
分为两册。现在,我到越南了,很快就要进入中国,
enjoying 我的旅途... =)

4 comments:

  1. 多么写意的生活啊!!!envy envy :P

    ReplyDelete
  2. 格拉蒂斯:
    对啊!很难得星期六不用上班,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写意地度过我的周末!:)

    如果有知己相伴,那该多好啊!
    婕,您在哪里?:P

    ReplyDelete
  3. agagaga... I'm here la... Coffee and muffin in London :p

    ee? I have the same book wor... We have a lots of common also XD

    ReplyDelete
  4. 林悦的文字像毒品,是会慢慢上瘾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