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2009 年 8 月 24 日 上午 11 时
到海外华文书市去,第一站当然是要到 城邦 的角落找我要的书啦!


看!从右到左是第一本到第三本,怎么就第二本特别好卖?
幸好还有存货,不然我都快要哭了... 我找你找得好苦哦!

Book 1
邢渲 《望穿前世今生 2:情结百年月》

这角落真是好书介绍啊!
《飞同凡想》 《榴莲国度》 《再苦也要去旅行》 《再穷也要去旅行》 我都已经买啦!

这两本真的是好书!大力推荐!* Thumbs up!*

Book 2
林悦 《我的私房地图》

Book 3
特雷莎。威廉姆斯 《单飞天下:最适合“她旅行”的 50 个地方》

三毛 这个名字家喻户晓

但,哪位忠实粉丝已经看完她所有的作品?
有谁可以告诉哪几本较好看?或非看不可?

在此,先谢谢您的建议哦! ;)

Book 4 & Book 5
不过,我还是想把这两本书 《撒哈拉的故事》 《滚滚红塵》 先带回家。
为什么会是这两本?因为据我所知,《撒哈拉的故事》 是三毛的第一部作品,
而 《滚滚红尘》 却是她临终前完成的最后一部作品,所以我选择了它们。

我最爱的文坛女作家 张小娴

请问,我可以把所有的作品带回家吗?

好友们,下次想送我礼物的话,可以考虑买张小娴的作品。记得哦!;P

这本我有!好好看!

Book 6
所以这次应该看看这本 吉木伸子 《恋爱美肌 Q&A 这样保养就对了》

Book 7
最后就是这本香港出版的出境游指南系列 《泰国大曼谷》

这次一共买了七本书,其中五本是游记(晕!),一本爱美书,还有一本命理书。 我想,三个月内应该可以看完,因为自从台北回来以后,两个月内我也看完了六本书,所以应该不成问题,但是我打算星期五晚上再去一趟书展,不知道会不会再买几本回来呢?哈哈!

好啦!不多说了,我要开始看书了,这是第一本必先看的,
因为后面已经有三个人在排队等,如果您想看,慢慢等吧!
嘻嘻!;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 年 8 月 28 日 晚上 8 时半
第二度去海外华文书市搬了 12 本书回家!

Book 8
吴淡如 《人气管理幸福学》

Book 9-17
三毛 ~ 《雨季不再来》 《稻草人手记》 《哭泣的骆驼》 《温柔的夜》
《萬水千山走遍》 《親爱的三毛》 《我的快樂天堂》 《我的靈魂騎在纸背上》

突然间很想念三毛,很想把自己藏在她那细腻的文字里,所以一口气买了那么多本!

Book 18
最新的 《大众美食 3 》

第 115 页里介绍着 炮兵 哦!一定要支持哦!谢谢大家!

Book 19
《黄帝内经养生宝典》 帮弟弟买的

好啦!真的要告一段落啦!这次书市一共买了 19 本书!我想,这次要改正一下,在未来的六个月(已经不是三个月了)要待在书堆里过日子啦!哈哈!^^


7 comments:

  1. 哇,你真的买很多书哦!搞到我都很想去,但是没有办法去。看你介绍的,我也有兴趣。下次去逛书局,我一定会去买。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Hui Li:
    比起前两年,我买的已经不算多,不过今年书展的书的确少了一点,可能流感的缘故吧!

    不过没关系,明晚我会和老公仔再去一趟,如果有买新书会再分享!;)

    ReplyDelete
  3. 三毛有好几本书我都特别喜欢的,《倾城》、《雨季不再来》,《温柔的夜》、《哭泣的骆驼》、《背影》、《梦里花落知多少》、《千山万水走遍》....

    《高原的百合花》和《我的灵魂骑在纸背上》,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在她逝世后,她的家人为她出的。

    《我的灵魂骑在纸背上》是三毛写给家人的家书。

    ReplyDelete
  4. 哇,想不到你又再买书!你真的很喜欢看书哦!

    我们结果没有去。 因为上个星期,我有两天加班到很迟, 休息时间不够,身体很累。然后想到真得很赶,决定不去了。

    反正书不会跑的啦!下次去书局找咯,不然像你去台湾搬回来。。。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有听过“三毛”这个作家,可是从来没有看过她写的书。要等你介绍我看咯!

    Eunice,我常看以下这些作者的书
    1)吴若权
    2)张小娴
    3)藤井树
    4)戴承志
    5)谷淑娟
    等人。。。

    现在,我也喜欢看背包旅行者的旅游书。

    从你买的书看来,你看的书种类很多,家里的书橱也可不小啊!! 哈哈。

    ReplyDelete
  6. hey,i'm Sam.
    i'm trying to search the book of 邢渲老师- 望穿前世今生 part2.
    I were lose my book since 1 month ago...i'm felt very guilty n confusing how to get it back.
    very unlucky me,i wish somebody can lend their hand and advice me how and where can buy this book again.

    ReplyDelete
  7. Dear Sam,
    You can get the book from The Mines Book Fair from today until 29 Nov or you may get it from Popular Bookstore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