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来信

今天是第二次收到您的来信 ~ 很开心 !

看到您说收到我前两次寄给您的明信片 ~ 很开心 !

您也说很喜欢我送给您的东西 ~ 很开心 !

这么多《开心》加起来 今天的心情 ~ 很开心 !

哈哈哈.... 有点无厘头... ;P

我只是希望您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

祝远在泰国的您一切安好 要好好念书 要乖哦 ! ^^

* 回顾 第一次来信 *

4 comments:

  1. vivi3n:

    您真聪明!
    对,是 Ora 的来信!
    我知道您也刚助养 A Cong,对不?
    你们有没有通信啊? ^^

    ReplyDelete
  2. 不懂要写些什么咧,哈哈,第一次助养

    ReplyDelete
  3. vivi3n:

    我也是第一次助养啊!
    很简单的,可以从自我介绍开始,
    介绍你自己,你的家庭...
    问他关于他自己,他的家庭,爱好,兴趣...
    不用写太长,寄卡片也可以。
    从五月起,我已经寄了三封,还好她都有收到!
    好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