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7 天后

事情 发生了七天,感恩今天平安无事...

老公仔昨天已经拆线,伤口已经合起来,不过还是不可以有太大动作...
开始可以吃固体食物,像平常一样地说话...

嘴角边有一条弯弯的疤,医生说几个月后就会消失的...
唇上和疤上的黑色血块一旦变干就会脱落... 没事了!感恩!^^


而我,脑海里偶尔还是有黑影闪过的画面...
对黑夜的来临有点不安全感... 尽量不在黑夜里独自出门...
当过马路时有摩多经过身边... 从倒后镜看见摩多驶过来... 眼睛会不自觉地盯着人家看!

今天又是星期一,我的休息日。感恩有好友陪我吃拉面、堂嫂陪我吃蛋糕...
还有您... 感谢您在身边陪伴我... 今天快乐地结束了!

~ Every moment with You is Bliss ~
愿您早日康复!我爱您!:*

2 comments:

  1. you know, i nearly teared when i saw ur husband's injury in the pics. . .

    cause i deeply felt how u feel when i read thru ur blog..

    Please take good care girl!! Love life! God Bless!

    Hugz,
    SAn

    ReplyDelete
  2. 总算雨过天晴,真希望那些匪徒可以感受一下这种痛苦,可恶~~

    刚刚拆线了应该还要戒口吧?要小心照顾他的饮食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