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伤口照片

经过当事人的同意,这是他受伤的照片。

现在的模样

左边的伤口还会疼痛,嘴巴不能张开得太大,进食只能从右边慢慢 “流” 进去,
平常嘴巴也会自然地微微张开,导致嘴唇很容易干燥
最难办的事情,就是不可以和他讲笑话!哈哈哈!XD


拆开棉片,让医生清洗伤口前拍下的,伤口长度大约 3 公分
老公仔还可以开玩笑地问我:“像不像电影《蝙蝠侠》里的 JOKER?”
看!他还是很幽默的,却只能逗我笑,自己却不可以笑!


看到被砍半的牙齿吗?


1. 右边犬齿:被砍得太短,牙齿的神经线已经曝露在外,牙医宣布这颗牙齿证实死亡。
* ~ 老公仔说:“幸好只是牙齿死亡,不是我被证实死亡!” ~ * XD

2. 右边下侧门牙:这颗伤痕不大,被砍掉角落,大部分牙齿还在。
3. 右面下正门牙:被砍的部位有点不一样,真奇怪!

4. 左边的上正门牙:被砍半,这颗牙齿非补不可!不然以后讲话或笑的时候,会很可爱!
5. 左边上侧门牙:也是被砍掉角落的,可以看见 “空心” 的部位。
6. 左边犬牙:嘴巴张不开,所以看不到。

牙医要老公仔两个星期后回去检查,到时候再看看牙齿的情况,被砍半的牙齿可以 “种” 回去,
不过才把小小的半颗已经要马币七八百零吉,可他有六颗牙齿也!:(

报告完毕,希望您还有胃口享用今天的午餐!^^

4 comments:

  1. 伤的很严重。。可是我怎样都联想不到伤势是怎样被砍成这样。。还有那排牙齿。。 完全想不通 :O

    ReplyDelete
  2. 天啊!!!
    看到我和大头心都寒了一半。。
    无论如何。。。
    人平安就好噢!愿你老公仔快点康复。

    ReplyDelete
  3. 虽然生命没有危险
    可是看来很痛

    你就要好好照顾他

    ReplyDelete
  4. 我的天!真的好可怕。为什么那些人酱冷血的?真的很不明白。事情已经发生了,幸好没酿成更严重的。希望你老公仔快点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