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J.E.A.L ~ New Year Eve '09

2009年 12月 31日 星期四 晚
晚餐结束,当然是拍照时间啦!^^

~ * Wan Jye, Lydia & Peck Wei * ~



我们的礼物

我们的小马

很开心她们都喜欢我送的小马,每只小马都有主人的名字哦!

Wan Jye

Peck Wei

Lydia

F.R.I.E.N.D.S.H.I.P
F.O.R.E.V.E.R

回顾文章:
J.E.A.L ~ X'mas 2008

1 comment:

  1. 哇~~~我看了有点泪盈盈,长气还是要再说一次了的,好谢谢你选择了我的手作当礼物送给好姐妹。

    当初你说要四只小马,真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推动力和鼓励,也给我建立了信心~!

    谢谢你, Eunice~!

    ReplyDelete